第八章

雷孟眼神看著黑板上老師寫的內容,可是腦海卻不斷的回想剛才金明洙忽略自己的眼神「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胸口痛痛的…」,這種陌生的感覺讓她很慌張,眼神不自覺的又回到金明洙身上……“!!”雷孟突然轉向右邊,看到南優鉉正側過身體用深情的看她,兩人隔空傳情,夾在他們中間的學生都默默的把頭低下來免得妨礙他們,“兩位同學別再互看了!”老師把書本放在講桌上發生巨大的聲音讓很多上課不認真的學生都回神,不過老師這句話實在是說得太明顯了,所有學生都看向雷孟和南優鉉,但也有更多人偷偷看毫無任何反應的金明洙。

“嘿我想跟你聊一下,出來一趟吧!”下課時間本來南優鉉還在跟雷孟在座位上聊著,南優鉉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要雷孟等他一下,他走到金明洙旁邊拍拍他的肩膀,風度好的金明洙自然是不會拒絕“嗯好啊~”,而且他看南優鉉的臉就覺的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他們兩個離開教室,男同學自然大膽的跑出去看他們去了哪裡,而女生則是聚集在雷孟旁邊“欸欸你為什麼會跟南優鉉在一起啊?”女生們都快瘋了,“啊這個……”雷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不知道是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跟他還在一起,還是真的是因為喜歡南優鉉而在一起的,愛情……好難。

“你是要走去哪?在這裡說就行了吧?”在走下去等等就來不及回教室上課了,南優鉉從剛剛出來就是看著地上思考要怎麼開口,被金明洙一個提醒才意識到他們走很遠了,他看走廊外的風景“感覺…你不想理孟,對吧?”雷孟不說,他自然的不去問,但不代表他不注意,金明洙笑了“不是不理,是我根本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如果你是要跟我說這個的話我要走了”我的事情輪不到你來管,金明洙可不會忘這傢伙是搶走自己女孩的人,“不是不是,我主要是要說我過幾天有社團要忙,想說可能要麻煩你幫我送雷孟回家了”這根本是丟了個難題給金明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