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外頭不再是太陽高照,反倒是綿綿細雨,濕氣異常沉重,家裡的房門上掛的都是前幾天曬的衣服,除濕機很努力的運轉著

 

“早餐要吃什麼?”金鍾大拍拍懷裡的人兒,看他窩在自己胸膛睡的那麼舒服,內心就有大大的滿足感,金珉錫抱緊金鍾大溫暖的身子,在這樣冷冷的天氣很舒服很好睡“嗯…包子,可是我不想要離開你,可是我肚子又好餓…”好矛盾啊啊!金鍾大聽到寶貝肚子餓急忙的要下床去給他買吃的填飽肚子

 

“哥你乖!我去樓下買包子很快就上來了!”直接在金珉錫面前脫去睡覺的衣服露出健壯的身材,金珉錫害羞的把被子拉到臉的一半紅著臉偷看著,而他這樣的行為當然金鍾大也知道,只是選擇不說而已

 

金鍾大換好衣服自然的坐在金珉錫旁邊揉著他的頭髮“哥在看什麼我都知道,都不知道看幾次了還會害羞啊嘻嘻~~”怎麼做的時候都不知道害羞呢!金珉錫被他這一說臉更紅了“好啦對啦對啦你快點出去啦我好餓!!!”小手不斷推著金鍾大,這種偷看的事情被說出來多丟臉啊!金鍾大也不鬧他了,拿了錢包就快速出門

 

過了好幾分鐘金珉錫又睡著了,等到金鍾大回來了聽到門打開的聲音他才裹著被子走出來坐在沙發上,一頭沒整理亂糟糟的頭髮顯得更可愛了

 

金鍾大去拿碗跟筷子把包子夾出來,還買了熱呼呼的豆漿給金珉錫暖暖身子,從外面回來的金鍾大手非常冰涼,等到他坐在金珉錫旁邊後金珉錫打開被子讓他溫暖“外面那麼冷就不要出去買了,家裡也不是沒有東西吃啊”心疼金鍾大因為冷而變紅的手指,不過他卻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的夾起包子小心的餵“快趁熱吃吧哥~”他多怕金珉錫餓著了

 

肚子餓的金珉錫也管不了那麼多的吃了起來,嘴角殘留的肉汁跟肉末金鍾大都舔掉了,舔著舔著最後佔據滿是肉香的小嘴,舌頭在口腔裡奪走了肉跟麵包,金珉錫不悅拍了一下金鍾大“唔唔…你怎麼跟我搶啦!”那是人家的早餐欸!!

 

金鍾大咬了一口肉包後又吻住了他,把自己嘴裡的肉包推給金珉錫,吃的過程中兩人的舌頭還不時的糾纏“嗯哼…”有人的情慾被點燃了,一雙手伸進金珉錫的衣服裡“哥吃飽了,那換我要吃早餐囉!”

 

嗯……一個營養滿分的早餐。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