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大和金珉錫的的床上放滿了他們兩人的照片,不管是不是之前做節目的照片,又或者是回歸的照片,金珉錫不拿自己的照片反而是拿金鍾大的照片觀賞,[鍾大真的很帥呢….]看著看自己居然開心的笑,金鍾大好奇地到金珉錫的後面偷看

[哥這麼喜歡看我的照片啊~]他發現金珉錫還偷偷拿了金鍾大幾張照片,看來是想要自己收藏,自己做的事被發現了,金珉錫耍賴的撲倒金鍾大[唉呦你不要看嘛!!]好丟臉啊!!!!金珉錫把臉埋在金鍾大的胸膛,他的臉早已紅透了,金鍾大溫柔的翻身把他壓在下面

不說話的細吻金珉錫的唇瓣,帶著淺吻解解渴[嗚….]金珉錫快速地抓住金鍾大的衣領,他好喜歡跟金鍾大接吻的感覺,對於愛人這樣主動的行為很興奮,不過現在的時間還很早,金鍾大先讓他保留著體力到了晚上再解放

金珉錫害羞地看金鍾大[鍾大這次的回歸照很好看呢~~]金珉錫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金鍾大避著眼露出滿足的笑容[我知道啊~哥你在我拍攝的時候不是在旁邊看得很專心嗎~]這些金鍾大都知道,不顧經紀人的話去休息反而一直在旁邊專心的看自己拍攝,想到這樣可愛的舉動就能夠讓他開心好久

[那是因為我想要陪你啦!!]他才不要承認自己真的是為了看他才留下來的,金鍾大就笑笑地沒有反駁[是是是~哥都是因為要陪我所以留下來的~]明明就是想要看我到底是在嘴硬什麼,金珉錫伸手勾住金鍾大的脖子,像是撒嬌的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僑了一個舒服的位置

小倆口在房間甜膩,沒有察覺到外頭的成員偷聽到快要耳朵長螞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