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像這樣子夜遊的活動就是要男生走在前頭,女生走在後頭不安的跟著,不過他們這四人卻是出奇的安靜,安靜的沒有人想要打破,吳世勳看了一眼站在旁邊的金知元「回來做什麼,你應該知道這裡沒有人歡迎你回來」當初撕破臉的時候就沒有要和好了,吳世勳偷偷的瞄一眼怕黑的夏語柔,不過看到她的手緊抓著金知元的衣角,內心的醋罈快要爆發了,金知元無所謂地笑笑「我回來做什麼跟你沒關係,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好了,我回來...是要把小柔給帶走的」口氣是那樣的堅定,吳世勳不屑的甩頭「帶她走?那也要看她願不願意跟你走!」該死的他為什麼可以說得那麼肯定,吳世勳發覺自己不能跟金知元說太多話,因為跟他說話就很想要衝上去打對方幾拳,金知元停下腳步「放心吧!讓她走的人,絕對不會是我」這句怎麼那麼奇怪,吳世勳還想要反駁時...
-
「啊啊啊!!!」身後傳來崔美的尖叫聲,「該死!!」兩個男生一回頭才發現他們在討論的同時並沒有注意到身後的女生,他們慌張的跑回去。

夏語柔嚇傻的站在崔美前面,倒是崔美楚楚可憐的坐在地上「發生什麼事了?!」吳世勳他們趕回來了,金知元嚴厲的看了一眼崔美臉上的痕跡,崔美逃避的只看著吳世勳,大眼淚汪汪的哭訴「勳...夏語柔打我!!」打?!這句話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夏語柔接收到吳世勳的眼神慌張的解釋「不是的不是那樣的!是....」明明是崔美自己打自己的阿!!!夏語柔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崔美更要在這個時機多踩個幾腳「她忌妒我跟妳走很近啦!我跟夏語柔說我們只是朋友,她不相信我就打我了.....勳我的臉好痛....」崔美整個人撲到吳世勳的懷裡,夏語柔一直搖頭「不是的...真的不是我做的....」,吳世勳不去看夏語柔「沒事了沒事了,我們回去了好嗎?」他耐著性子安撫崔美的哭泣聲,躲在吳世勳懷裡的崔美用可怕的笑容朝著夏語柔,但是他們三人沒有注意到的是,金知元從夏語柔後面的樹上拿走小型的攝影機....

-

旅遊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但是卻沒有那歡樂的氣氛,遊覽車上所有人都用那種鄙視還有懷疑的眼神看向夏語柔,座位她的好友柳茵忍不住的出聲「你們這些人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再看我就把你們所有人的眼睛挖掉!」竟敢用那種眼神看我的閨蜜真的很該死!夏語柔拉拉柳茵「妳看...」是金知元傳來的訊息
-
『我已經轉去妳的學校了,到時見囉!金知元』
-
看完後柳茵拍拍夏語柔的肩膀「我看啊那個吳世勳已經沒救了,我看那個男生對妳也挺好的,不如...妳就跟他一起出國吧!妳不是一直都想要出國進修嗎?」柳茵看得出來金知元有在追求夏語柔,可是現在夏語柔也就沒有心情去猜測這種事情了,她的語氣都是疲憊「妳,相信我嗎...相信我沒有打崔美...」她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
「崔美妳不要這樣!我們快點跟上他們好嗎?!」她們兩人都沒有手電筒,只有微弱得了路燈照著,崔美憤怒的看著她「滾!!勳是我的是我的!妳離他遠一點!啊啊啊!!!」事情就是這樣叫完後賞自己一個耳光坐在地上,夏語柔很傻眼根本來不及反應,她搞不懂崔美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後來吳世勳的反應也讓她徹底心碎...。柳茵握住她「就算全世界不要妳了,我啊還是會要妳的!」柳茵心疼的抱著夏語柔....
-
「勳,這件事妳不好好查一下嗎?」東海他們一直在想著夏語柔,都一致認為夏語柔不可能那麼做,絕對不可能的,李浩沅拍著吳世勳的肩膀「你好好想,夏語柔是很好的女生,不要誤會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