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的手還真大....』我看著放在我手上很用心仔細的教我吉他的大手,耳邊的低音炮迴盪「手放這裡,然後撥,懂了嗎?」本來就臉皮薄的我哪敢在叫他叫我一次,我急忙點頭開始裝忙,我能透過某個反射角度看到他用著我不懂的眼神盯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
「燦烈學長我不會~」遠方的學妹傳來求救聲,因為手小按不到所以有時都需要朴燦烈幫忙,喔對這小子就是叫朴燦烈,是吉他社的社長,雖然說是吉他社,但幾乎卻是樣樣都在行,深受女孩子的喜愛
-
而我,我只能這樣默默地看著他到處幫忙其他社員的問題,他總是每個都教得很仔細,而且....「好溫暖....」我拿起剛剛被他碰觸的手,感覺餘溫似乎還在手上,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呢....
-
「發什麼呆?再彈一次吧!我剛剛看你好像還不會對吧」不知何時朴燦烈那小子坐在我旁邊來了,他一下專心的看譜一下又要看我的手位置對不對,說真的這樣一對一的教學實在太令人害羞了,我想我的臉現在紅得不像話吧!
-
彈了好一會兒的時間朴燦烈終於把我給教會了,我累的狂打哈欠,而且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到.....這裡都沒有人了啊啊啊!!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我扭頭瞪著那個裝作什麼是都不知道的社長大人
-
「哇原來時間那麼晚了!走吧我們一起回去哈哈哈~」他爽朗的露齒微笑,陽光般的笑容真的好難不去注意不去喜歡,我收拾好東西後和他並肩一起離開「這麼晚了啊....」我無語地看著冷清的校園,他們到底是怎麼混到這個時候的
-
朴燦烈似乎低頭看了我很久才慢慢抬頭,我能察覺到他很努力的吐出這段話
-
-
-
-
-
「暻秀有喜歡的人嗎?如果沒有的話,我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