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荷亞萱專心的看自己的書,金鍾仁坐在對面努力的解開那些複雜的題目,妞妞則是睡在一旁,金鍾仁抬頭看著專心的女孩,晃著手上的筆不忍心打擾女孩,ㄓ光是這樣看著就讓他滿滿的好心情,金鍾仁的條件不差,身邊的好女孩多的是,但卻從來沒有一個是可以讓他看上眼的,而現在出現的這個女孩,卻佔據了他所有的思緒還有生活,真後悔到現在才認識了她。「……怎麼了?」荷亞萱指是感覺有人在看他,突然的一抬頭就跟金鍾仁對到眼,女孩子的臉皮本來就薄,被這樣盯着臉很快就紅了,倒是金鍾仁完全不害羞,他把寫好的題目推到她面前「我寫好了,只是剛剛看妳那麼認真就不打擾了」就是要不打擾自己才可以大方的多看幾眼啊!荷亞萱拿著紅筆批改金鍾仁的作業,原本撥到耳後的髮絲又滑了下來,看到這幕金鍾仁馬上起身去抽屜那東西,荷亞萱只是快速的看了他一眼並沒有多想什麼
-
「不要動…」金鍾仁在荷亞萱旁邊坐了下來,幫女生夾頭髮的動作特別熟練,金鍾仁滿意的看著她頭上的髮夾「很好看,好適合妳~」頭髮被固定住後讓清秀的臉蛋露出來,荷亞萱好奇的摸了摸那髮夾「這是?!」天啊沒想到他居然買了!金鍾仁摸摸她的頭「不可以拿下來知道嗎?以後我都要看到妳戴著」完全霸道,荷亞萱笑了「我保證我每天戴!不過…妳幫過很多女生夾嗎?怎麼動作那麼……」那麼熟練…想起剛才金鍾仁幫自己夾的畫面,如果是服務其他女生的話……荷亞萱突然覺得胸口特別的酸澀,感覺有個東西被堵住快要呼吸不到空氣那樣。金鍾仁沒想到荷亞萱會突然說到這個,他急忙解釋「我怎麼可能幫女生做這種事!妳如果不小心的話妳可以去問我那些朋友,我媽很愛夾頭髮啊~有時候看到她的夾子鬆了就會幫她重新夾」這一大串的解釋感覺就好像小情侶超級似的,荷亞萱撇撇嘴「噢…」聽完金鍾仁的話她突然有了罪惡感,自己居然會爭這個,金鍾仁又不是、有不是自己的誰根本不用在意那麼多啦!金鍾仁輕輕的握住荷亞萱的手「……你?!」
-
荷亞萱被金鍾仁的行為給嚇到,平常沒什麼跟異性互動的經驗,而且現在他們的空間可是金鍾仁的房間啊!金媽就在樓下!要是她突然上來看到他們兩個牽在一起的話她該怎麼解釋,她來這裡不是來談戀愛的是來讀書的幫助金鍾仁畢業的!她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無奈金鍾仁的力氣真的太大,不管怎麼用力金鍾仁都無動於衷,反而握的更緊「妳有,喜歡的人嗎?」金鍾仁的眼神很認真,認真到根本不覺得是在開玩笑,荷亞萱的心臟因為金鍾仁的這句話而瘋狂跳動,他們彼此望著對方,金鍾仁明亮的眼睛像是有股吸引的力量誘惑著荷亞萱,「沒有…」荷亞萱呆呆地回應,金鍾仁馬上露出笑顏,因為既然沒有的話,那是不是代表「那麼,妳喜歡我嗎?喜歡我金鍾仁」金鍾仁已經等不及了,自從他們一群人出去的時候是幾個禮拜之前的事,在學校時他們上課經常小聲的說話,不時的還會傳出笑聲,坐在附近的人都沒人知道他們到底再談什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目前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體育課的時候了,荷亞萱她們在玩籃球時金鍾仁總是硬要插進來跟她們一起,甚至分組還堅持要跟荷亞萱一起,金鍾仁對荷亞萱的態度每個人都知道是不一樣的
-
金鍾仁直白的問,荷亞萱緊張又害羞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金鍾仁也不超越他們之間的那條界線,就怕超越了連最基本的好友都做不成,荷亞萱抬頭偷看他一眼後又垂下去「……喜歡……」????金鍾仁根本聽不到她在說什麼,只知道她有說話,荷亞萱傾身偏向金鍾仁
-
-
-
「我也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