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第三章

-
邊伯賢的體力快速的恢復,傷口也以不尋常的速度恢復,好在神經大條的韓若薇沒有察覺異狀,邊伯賢內心吐槽了這女人無數次,而當邊伯賢無意間知道韓若薇是護士後才知道她那熱血的要替自己治療的原因了,然而醫院是所有吸血鬼盡量避免去的地方,那裡充滿了鮮血味道,就算是自制力再好的都會有失控的時候,而且現在邊伯賢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進時,他要是再不去吸血的話真的會倒下去的,這時韓若薇走了過來「我要去上班了,之前跟你說過得醫院名字你還記得嗎?我在那上班,不然……這是我的電話,有時間你就打給我再把鎖還給我就可以了」韓若薇很相信邊伯賢,因為相處的這段小日子可以發現他人其實很好的,雖然都不怎麼講話,反倒是自己一直說話去吵他,邊伯賢默默的看着手中的鎖還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巡視了一下這裡後才離開。一出來房子外頭的邊伯賢馬上躲進了一個不起眼的巷子口,在那耐心的埋伏落單的女子下手好好填飽肚子一番,品嚐新鮮的鮮血讓邊伯賢身上的元氣重新的活了過來,他冷漠的臉走在路上都讓女性一一回頭,可以說是街道上的萬人迷,他沿著道路一路順利的回到自己在人類世界的房子,這是他來人類世界的一個棲身所裡頭很空蕩「人呢?」朴燦烈跟吳世勳去哪了?怎麼看不到人影他來到桌子旁,地上有個不起眼的罐子,他邪惡的一笑輕輕一踢「1、2.....」
-
「伯賢!!!你沒事啊!!!」朴燦烈跟吳世勳在外頭亂逛順便尋找邊伯賢,而邊伯賢剛才踢的那個東西就是他們三個所謂的按鈴吧!有人踢到那個就代表有人進來他們的屋子,但他們其實可以傳訊息給對方知道告訴自己的位置,但他可是邊伯賢,總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方法,朴燦烈自責的看著邊伯賢,手上發著光幫他更精密的檢查身體,邊伯賢當然知道他很擔心那一擊有多重,不過看朴燦烈越來越難看的臉色肯定是知道嚴重性,但吳世勳有點懷疑「伯賢哥,你在外面受傷,那你在哪休息的」像邊伯賢這種地位高的人總會有不請自來的敵人想要攻擊他好奪取他的位置,一說到這邊伯賢沒有想要隱瞞「住在一個人類女孩家,她把我帶回去,醒來之後才發現在她家裡了」想起那女孩,突然想到自己身上的氣息會不會停留在那,要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無故傷害到其他人就不好了。一個女孩?!吳世勳跟朴燦烈同時互看,想起了那個朴燦烈認識的人所身上殘留的氣息,邊伯賢餓的脾氣開始變差,他不耐煩的站起來「我餓了,要不要一起」邊伯賢現在急需的需要吸血,身體受了那麼重的傷自然的就會激發想要血的慾望,這是每個受過重傷的吸血鬼要面對的難題,要怎麼樣可以滿足慾望卻不會害死人類的一條性命,吳世勳走在邊伯賢偷偷的施展法術,朴燦烈沒有學過這類的魔法「會有效嗎?」像邊伯賢這種時候吸血鬼進食絕對不能單獨行動,要是吸血鬼把人的血給吸光了,後果會很可怕,吳世勳一派輕鬆「吸到一定程度伯賢哥就會吸不下去,這樣就可以換另外一個人繼續吸,伯賢哥的胃沒你那麼大,別擔心太多」解釋完總愛吐槽身邊的人
-
----------醫院----------
-
「若薇,妳最近有拿血袋嗎?」,韓若薇正巧經過放血袋的地方「沒有欸,怎麼了嗎?」提到血袋每個醫護人員都會緊張,因為血袋對病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負責人不斷翻閱登記表「沒有就好,最近血袋不曉得為什麼會少」真的太奇怪了,看來等等必須要去調監視器看看,「血袋有少啊?那我去想辦法調幾包過來好了」一位臉特別白的醫生走過來,韓若薇跟負責人禮貌的站到一旁「馬斯克醫生」這醫生會讓人不自主的順從他,而馬斯克看到韓若薇時,體內壓抑血的慾望悄悄燃起「別這麼嚴肅~血袋缺幾包跟我說,我找認識的人送過來就可以了」,韓若薇不喜歡這個醫生,更能說是整個醫院裡最不想靠近的人但……「哦若薇啊,下班有時間嗎?」面對馬斯克這人的要請,其他的女性同事都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