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鹿】熱牛奶//慎
-
「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隨便來廚房了嗎?為什麼不聽」金鍾仁抬著鹿晗的雙腿,地上躺著兩件浴袍,鹿晗的手撐著桌子「嗯哼~因、因為…嗯啊啊啊!」「嗯哼!」金鍾仁停了下來看鹿晗那根高潮的小鹿鹿,腹部上流著鹿晗那有溫度的液體,金鍾仁低下頭大口含住它,不像鹿晗那生澀的技巧,被他又舔又吸的,鹿晗的身體再度有了反應「技巧要學好,以後你還要幫我呢~」金鍾仁的話很直接
-
鹿晗紅著臉覺得羞恥,小鹿鹿被金鍾仁那一弄不爭氣的再次勃起,鹿晗閉上眼想要休息,可是金鍾仁看到後故意的一挺「嗯啊啊啊!」鹿晗的裡面都是金鍾仁的精夜,金鍾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臉「嗯怎麼了?是不是想射了」說著說著還用手指安撫按他的乳頭,鹿晗可憐的求饒「你、你出去啦…」那裡好滿好不舒服,淚眼汪汪的模樣讓金鍾仁感到不捨
-
「嗯哼…」退出來後果然就看到那被撐開來的穴口流出白濁的液體,金鍾仁用手指模仿抽插的行為「怎麼樣?這滿足不了你對吧?」手指在肉壁調戲,鹿晗下意識的就想要縮緊「不要…嗯哼不要玩……」不可以,身體越來越熱了,金鍾仁輕吻他的小嘴「剛才喝奶茶?」看來他是沒有看到垃圾桶裡奶茶的沖泡包裝,鹿晗呆愣的點頭,金鍾仁笑了笑繼續吻,甜膩的嘴讓金鍾仁越吻越深,鹿晗自然的抱住他,感受金鍾仁身上的體溫
-
金鍾仁看鹿晗漲紅的臉才捨不得的放開「還不知道換氣嗎笨蛋」真喜歡看他那呆呆的樣子,那發自內心的愛意讓鹿晗羞得說不了話「我…我、我不知道啦!」傲嬌了,鹿晗作勢就要放開他,金鍾仁用力的摟住他,因為位置剛好所以他的巨物毫無預兆的就進去了,鹿晗身體一軟的攤在他懷裡「嗯哼…你!你故意的!」可惡的男人
-
「好啊~那我就來認真了」說完眼神一變就開始在體內奔馳,鹿晗抱緊了他身體「鍾、鍾仁……嗯啊啊啊!好棒~好大~哈啊哈啊…」太快了,鹿晗調整呼吸承受金鍾仁帶給自己的激情,他看到金鍾仁拿了杯子「要、要做什麼……」鹿晗的聲音很虛弱,已經沒有體力了,體力全被金鍾仁給擠光了,結果誰知道他說的話讓鹿晗感到害怕
-
「不是要喝熱牛奶嗎?我們來一起射出熱牛奶來喝」
-
-
-
嗯,這就是熱牛奶的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