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

「語喬妳別生氣啦!」夏依希看著坐在對面很生氣的宋語喬,因為這幾天不見了所以從邊伯賢的老家回來之後就馬上跟自己最好的姊妹相約講了很多在邊伯賢家發生的事,但才剛講到自己被邊艾琳打了後宋語喬的眼神就像是要殺人的模樣,她喝了好幾口的奶茶才緩下了自己的情緒

-

宋語喬抓著夏依希的手「這件事妳沒有跟妳那個養父說嗎?我看妳那個養父雖然跟妳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可是我看他對妳也挺好的,而且妳不是說你們每次到那個家之後他都挺護著妳的嗎?」宋語喬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也說了自己的分析,但這些聽在夏依希的耳裡只是越聽越難受

-

「他會對我好,那是因為他是我的養父,他只是盡到他作為養父的責任罷了阿對了我還沒跟我養父說想要跟你搬出來住的問題,我下次再問他」夏依希知道邊伯賢最近挺忙的,因為醫院裡現在有個手術失敗的事情要處理,不曉得會不會鬧的很大,所以最近她都自己把家裡都整理好不要讓邊伯賢覺得心煩

-

宋語喬看夏依希那樣什麼都不計較的脾氣,發自內心的心疼她,但心裡的八卦也真的很想知道夏依希對自己的養父是什麼樣的感覺

-

----------醫院----------

-

「最近被搞得快瘋了吧」金鍾仁坐在邊伯賢的辦公桌上看他處理某個醫生的手術失敗的資料,雖然說這家醫院的每個醫生都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但是有的時候就是成功機率的問題,家屬可能一開始是可以接受的,但當最後事情發生時卻又要把所有的問題都怪罪給醫院及負責的醫生

-

邊伯賢皺眉的想要趕快把這些東西都給弄完,雖然已經跟家屬說了很多了也說服家屬的問題,但內部還是要想想怎麼解決問題,平常就已經夠忙了還是要處理這些事

-

「欸對了,小希快要畢業了吧?」金鍾仁望著外面的護理站突然這樣說著,他想,要是夏依希畢業了話或許他就可以每天都在護理站看到她了,又可以等到她經驗比較多的時候就可以做她的助理,金鍾仁可是都在心裡計畫好了,邊伯賢不屑的繼續處理的手頭上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