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8號少年

-

第四章

-

「所以下次妳不能拒絕是嗎?」黃子韜聽著鄭熙妍分享今天上班的事情,也有說到鄭爸爸要她一起去吃飯的事情,黃子韜也只能聽鄭熙妍的心情還有開導她,鄭熙妍還想要說什麼的時候才發現黃子韜的車子不是開往回家的路上「欸黃子韜我們要去哪?!」這個時間不是都應該要回家了?怎麼現在的路線不是回家的路線

-

黃子韜看了後照鏡的鄭熙妍「帶妳出去吃東西不好?還是妳想回家吃?」黃子韜知道現在的鄭熙妍很需要出去外面走走,每天壓力都很大的她,下了班去外面晃晃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了,鄭熙妍聽了黃子韜的安排開心地說不出話,臉上的笑容又是那麼的天真,好像只要有好事就可以讓她的心情馬上好了起來

-

「上次聽妳說妳想要來吃這家的關東煮」下了車黃子韜到鄭熙妍來到的是一家人氣蠻高的一間關東煮小吃,雖然外觀不像平常家裡出去外面的吃的那種餐廳華麗,卻是鄭熙妍一直想要的那種氣氛,裡面的座位不多也沒有什麼電話訂位,所以只好站在外面等著,鄭熙妍興奮地想要趕快進去吃這家關東煮

-

「這間關東煮我朋友都說很好吃,我想吃好久了!」鄭熙妍開心的拿著菜單想著要吃什麼好吃的,黃子韜低著頭看她興奮的模樣也忍不住地露出笑容,他的手拿走了背在她肩膀上的包包,也把外面給客人坐的位置讓她坐下來好好的研究菜單,小小細膩的舉動讓旁邊的一些情侶很羨慕,黃子韜也為了不要太顯目還特定穿了便服出來接鄭熙妍

-

等了好久兩人終於進店裡入座吃晚餐了,鄭熙妍兩手托腮的看著其他那些吃得很開心的客人,還有在店裡忙來忙去的員工,又想了想自己在辦公室裡坐了一整天真的好無聊,黃子韜看她的樣子忍不住的又想要嘴「我說妳,看就看不要把口水都滴出來了,髒死了!」到底是有多想吃,從以前就很少在吃外食的黃子韜對外面的食物沒有多大的興趣,到是眼前這位大小姐可是非常喜歡吃外面的,還記得之前放學回家的時候總會要他買一些路邊的小吃在車上解決

-

「我才沒有你不要亂說!」鄭熙妍本來還很緊張的摸了自己的嘴巴,再看到黃子韜得意的嘴臉就知道自己又上當了,他們兩人果然不鬥嘴就渾身不對勁,但也因為有了黃子韜的關係讓鄭熙妍忘記了工作上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