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8號少年

-

第八章

-

頓時間大家都搶著想要把自己的兒子推銷出去,一旁服務的黃子韜手也有些不穩,但很快的恢復鎮定,鄭爸爸看大家都是這麼熱烈想要介紹給自己的閨女,但他現在唯一想要的只是女兒可以在工作上更上手好讓自己休息了

-

「啊這..謝謝叔叔阿姨,.我現在想要做的只是可以趕快熟悉爸爸的公司,目前還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打算」鄭熙妍試著讓自己冷靜說出一些不會拒絕的太直接的說法,面對鄭熙妍的回應那些忙著推銷的人也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

這時鄭爸爸才拿回主權發言「妍妍現在還小,要是有需要的話你們再帶那些年輕人過來」說完大家才又開始漸漸的把注意力從鄭熙妍身上移開

-

吃完飯後鄭熙妍先回到了房間,回到房間之後終於可以不用再假裝笑的那麼開心,黃子韜陪她在院子吹著風,鄭熙妍坐在搖椅上看像那些為了自己的生活忙來忙去的人們,似乎眼裡有越來越多的問題需要解答,而黃子韜也感覺到鄭熙妍的心情似乎有平靜一點了,他小心的開口

-

「我想叔叔他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好人家照顧」已經在同一間屋子相處這麼久的她知道鄭熙妍現在在想些什麼,因為他有發現到自從說到喜歡的對象後她的表情就怪怪的了,只是不知道鄭熙妍想的是以前見過面的男生,還是真的現在的階段對於談戀愛真的沒有多大的想法,鄭熙妍慢悠悠的開口「為什麼長大了就一定要結婚...我不能一直待在家裡好好的生活嗎」鄭熙妍是很愛家人的,想到結婚就要跟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生活一輩子就覺得好怪

-

但對於這樣的問題黃子韜只是笑笑的「小姐,您看夫人不也是這樣嗎?夫人不也是離開了自己的生

-

「但是我不想!」鄭熙妍大聲的反駁黃子韜的說詞,越是想到自己的未來會像媽媽那樣她就是不要,黃子韜愣了一下,他從未想過鄭熙妍會那麼的抗拒結婚這樣的事,意識到這話題造成了鄭熙妍的不悅黃子韜就不再多說了,雙眼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看向遠方

-

因為鄭熙妍的這番話忍不住讓黃子韜想到自己那再也沒見過的媽媽,還記得當初自己也曾經哭著問媽媽為什麼不見了,或許媽媽也是因為不想要這樣的生活所以就離開他們了吧,黃子韜的眼神漸漸的哀傷了起來,想到媽媽也想到了自已過陣子也要去爸爸的墳上看一下了,最近都太忙了沒有時間可以安排回去一趟,還有自己那曾經的家,還記的爸爸曾說那間房子沒有賣掉,也沒有叫人去清理,所以那時候都是父子倆一起回去的

-

「小姐,我過幾天要請個假可以嗎?」黃子韜恭敬的徵求同意,只見鄭熙妍擺了擺手「去吧!我要休息了,你可以出去了」

-

被叫醒應付那些人讓她覺得體力已經耗盡,現在的她只想好好的享受所剩不多的私人空間,黃子韜看著鄭熙妍躺在床上後走過去貼心地替她蓋好被子便走了出去

-

聽到門關上的聲音後鄭熙妍緩緩地坐起身子看著門口

-

「聽到有人要介紹男生給我你真的覺得無所謂嗎」鄭熙妍的語氣似乎透露著自己那些不可告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