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8號少年

-

第十四章

-

一路上黃子韜不說話的就是到處亂開,鄭熙妍打開車窗看著外面的風景,從美麗的夕陽到最後變暗的夜景,彼此的氣氛如此的安靜,似乎沒有人想要打破這片寧靜,黃子韜小心的看著後照鏡的大小姐,似乎情緒已經緩和下來了,黃子韜最後決定將目的地開想了鄭熙妍一直很想去的某處山上看夜景,雖然時間還很早,但他就想要讓鄭熙妍可以有更多的自己的空間

-

「是,對不起,確實是我自己擅自作主,但大小姐當下的情況很危機所以我才….。是我知道了,以後不會了,真的很抱歉」停好車後黃子韜就接到鄭爸爸的電話,雖然鄭爸爸的語氣沒有很明確的不滿,但可以聽出他一邊是擔心自己的女兒,一邊又是棄他們這樣擅自的離開公司,而鄭爸爸似乎也有些話要等黃子韜回來了才能說

-

鄭熙妍已經先進去做在一個觀賞位置最好的地方等黃子韜,一看到他在講電話想也知道就是爸爸的電話,因為她的手機裡面有很多未接來電都是家裡打來的,肯定是找不到她才會打給黃子韜,不過現在的她心情已經很好了,因為黃子韜居然記得她曾經說過也想要來這個地方看夜景

-

「是不是害你被罵了?」鄭熙妍手托著下巴俏皮的問,黃子韜只是寵溺的下意識的摸了她的頭「沒事的,只要大小姐沒有受到責罵就行了」他怎麼被罵都沒關係,唯獨眼前的女孩不能受到任何的負面情緒,鄭熙妍笑的一臉開心的看向外面的景色,黃子韜也看像那些燈光一閃閃的很漂亮,來看夜景的人很多,有家人一起來的,也有一起情侶一起來,鄭熙妍看著黃子韜

-

「子韜,你有喜歡的對象嗎?」小女生就愛問這樣的問題,但也因為這樣的問題把黃子韜問的很緊張,他雖然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可是那漸漸變紅的耳朵出賣了他內心的想法「小姐怎麼會這樣問?小姐有喜歡的人嗎?」黃子韜巧妙的把問題再度的丟回給鄭熙妍,只見鄭熙妍慌張的握著杯子

-

不過就算真的很害羞,鄭熙妍還是小心的形容「有啊,那個人很溫柔,對我特別好,但是,我跟他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一起」前段是事實,而後段也是事實,他們的身分是否真的會被接受,講到這鄭熙妍的眼裡也透露出了感傷,黃子韜也不是傻子,他當然知道鄭熙妍在說他了,黃子韜握緊拳頭「是啊小姐跟我一樣也到了想要有愛人的年紀了,但我們都太辛苦了」

-

都太辛苦的卡在了身分的位置,鄭熙妍依然是大家眼裡的公主,而他依然是大家也是的那所謂的保鑣,鄭熙妍扭頭看向他,眼裡不再是以前那樣當作是朋友那樣看待,黃子韜的眼裡也都是對鄭熙妍的愛意以及尊重,因為他很清楚,他絕對不能跨過那條界線,鄭熙妍主動的把手放在黃子韜的手上,他沒有閃躲,只是堅定地握住她的小手

-

唯有這樣的方式,才能確定他們彼此間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