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三十三章

-

自從朴燦烈回來之後,林月柔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甚至是肉眼就可見的喜悅,小蔡還會不時的調侃她說有異性沒人性,必經最愛的人回來,下班時間理所當然都給了朴燦烈,平常都會跟同事小聚一下的林月柔都急著下班,朴燦烈也總是很準時的出現在咖啡廳外面,就只是靜靜的在外面等,不會打擾到林月柔上班

-

「今天又是妳未婚夫來接妳是吧?」小蔡一臉羨慕的看著換好衣服的林月柔,剛進來員工休息室的阿偉忍不住的多看了他們幾眼,現在對他而言突然的沒有了上班的動力,必經當初可是因為她的關係才讓自己找到上班的意義,現在突然的空虛感真的太難受了

-

林月柔快速的跟大家道別之後就做上朴燦烈的車離開了,小蔡擔心的走向休息室

-

「阿偉

-

阿偉疲倦地站起身「我沒事,只是,就覺得自己很蠢,怎麼那個執著想要追小柔」現在想想自己當初的行為一定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但那又怎麼辦,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一開始確實被她的認真吸引住,沒想過後續的自己完全的動心了,小蔡難過的握緊雙拳「所以呢?你要擺爛到甚麼時候?你以為你這樣小柔就會改變心意喜歡你嗎?」明明身邊有默默喜歡你的人,你怎麼就看不見,小蔡看他這樣真的挺難受的,他們倆算是公司的老員工了,也可以算是私下感情最好的,但自從林月柔的出現後,阿偉的心思還有目光都在林月柔的身上

-

但小蔡卻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林月柔,因為大家都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好女孩,不僅僅只是上班的認真態度,更是很會做人,不會蓄意的討好大家,而是用自己的細心跟觀察力去彌補大家的不足,因此漸漸地就成了公司裡面不可或缺的夥伴,小蔡也不自覺得護在林月柔的身邊教了她很多的技巧還有經驗,就算這段時間阿偉不斷的追著她,小蔡雖然會制止,但也會告訴她很多關於阿偉的好印象

-

「小蔡,妳喜歡阿偉對嗎?」有次的對話林月柔突然地反問小蔡,因為那次林月柔的拒絕方式有些激烈,小蔡對她說的話有點重,這氣氛在兩人中間顯得尷尬,但林月柔卻是平靜得說出自己的想法,小蔡驚訝的看得她,看著小蔡的反應林月柔只是溫柔的笑著抱著她「我感覺的到,妳很喜歡阿偉,而且妳也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這樣死纏爛打的樣子,也謝謝小蔡妳不會因為阿偉喜歡我而討厭我」

-

林月柔的溫柔,溫暖了小蔡,也因為林月柔這一舉動更讓小蔡在公司處處護著她,也不時得在大家因為阿偉過度的行為替阿偉說話,不只是因為真的喜歡阿偉,更不想大家因為這點小事對阿偉有別的不好的想法

-

「走吧,回家了」小蔡拉起阿偉的手一起離開公司,走在後面的阿偉看著小蔡,似乎好像知道了甚麼,也有可能是相處久的默契,也或者是因為失戀的關係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

在傍晚的月色下,兩人各懷著想法沉靜在安靜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