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三十五章

-

外面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林月柔的臉上,緩緩地睜開雙眼,身上的疲憊感還有印記提醒她,昨晚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一想到兩人纏綿的畫面,還有朴燦烈那精壯的身材,一下子耳朵跟臉都紅了,害羞地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這個畫面正巧被進門的朴燦烈看到,臉上寵溺的笑容,隔著棉被抱住她

-

「小懶豬,還不起來?」看時間也是睡了好長一段時間,有些懊惱自己把她操累了,但又無法控制自己,輕吻她的額頭,林月柔小心的將整顆頭伸出來「要起來了啦你這樣抱著我,我才起步來吧」她可不敢亂動,整個晚上就是因為她不小心亂動了幾下,又被抓起來運動了,語氣多少帶著委屈,朴燦烈被她的樣子逗笑,將她好好地抱起坐在床邊「好啦去穿衣服吧?我都幫妳弄好了,在椅子上,穿好衣服就出來吃東西」說完就起身走到門口

-
「喔對了,我幫妳洗好澡了,所以,妳很乾淨」說完也不等林月柔的反應就走出去了,還貼心的關好門,門外就可以清楚地聽到裡面的林月柔慌張的聲音。很快的,林月柔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門,不過說也奇怪,昨天回來的時候很明確的知道朴燦烈的家人都在睡覺了,但起床怎麼就沒有看到他們,朴燦烈將早餐放在她面前「我爸媽出去了,等妳吃完我們也出門」他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這計畫許久的夢想

-

一路上朴燦烈哼著歌,林月柔欣賞外面的風景,經過了咖啡廳看到阿偉跟小蔡一起嬉戲打鬧一起關店,本來還在思考今天怎麼這麼早就收店了,明明班表上不是這樣安排的,正當她疑惑就接著經過曾經一起讀書的學校,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跟朴燦烈度過那些漫長歲月,時間好快,他們相遇,然後畢業,然後工作,林月柔感激地看向朴燦烈,朴燦烈也注意到了她的目光「怎麼了?想說甚麼嗎?」朴燦烈緊握著方向盤注意路況

-

林月柔正想說甚麼,可車子剛好停了下來「妳先下去,然後沿著這條路走,我去停車」單純的林月柔也沒有多想,就只是默默的下了車小心地往朴燦烈說的方向走去,朴燦烈滿意的撥了通電話後就趕緊停車

-

而走來的一路上林月柔越來越錯愕每個經過她的都遞上一朵玫瑰花,一直到漸漸的面孔越來越熟悉,是社團的成員,是以前有交集的同學,接下來更是驚訝咖啡廳的同事都過來了

-

「小柔恭喜妳」

「花要拿好不要掉了」

「一定要好好幸福喔」

-

大家的祝福充斥在耳邊,眼看前面是一間剛蓋好的咖啡廳,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有朴燦烈的爸爸媽媽都在這裡,金俊勉更是站在那裏引導林月柔站在大家的前面「俊勉哥,這倒底是??」本來還很疑惑的她看到朴燦烈換了衣服從人群中走出來,所有人都在跟著起鬨著,似乎好像知道朴燦烈要幹嘛的她有些不知所措,朴燦烈單膝跪下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戒指

-

「小柔,抱歉用這麼笨拙的方式跟妳求婚,但我想要在最有意義的地方跟妳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朴燦烈的聲音都在顫抖,林月柔激動得不敢置信,她嗚著嘴感動的點了點頭,朴燦烈也激動地將戒指套在她的手上抱起她,現場的所有人都被感動,兩邊的家長更是滿意的互相擁抱

-

或許這就是最甜美的愛情,一段可以收到大家的祝福,也被家裡看好祝福,不論以前的路上遇到了什麼,都要相信自己最終可以收穫到最甜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