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99號少年

-

第二章

-

「今天累嗎?」河媽媽關心餐桌上的兩人,金敏錫懂事的搖頭「今天的客人比較少,所以不太累,不過最近我之後會去上課,可能會比較少去店裡工作了」金敏錫對餐飲很有興趣,也很喜歡下廚研發一些菜色或是點心,聽到金敏錫的話河允娜很驚訝「會很久嗎」一想到之後會常常一個人上班就感到寂寞,畢竟從小到大不管做甚麼是都有金敏錫在旁邊照顧,有可能會長時間的分開讓她很不是滋味

-

河媽媽溫柔的摸女兒的頭安慰「哎呀敏錫要去上課,又不是出國」雖然沒有金敏錫照顧她,河媽媽心裡其實也有點擔心,「對了敏錫,妳媽媽好點了嗎?」她非常擔心自己的好友,自從開始做化療之後再也沒有見到她笑了,平常自己也忙著去監工新的麵包店位置,名下的兒女現在就是接手她們一同創業的麵包店,只是時間久了,想要換個地方繼續營運

-

「我媽媽挺有精神的,只要一講到麵包店就會笑得很開心」金敏錫不敢說實話,其實上次去看媽媽的時候狀況非常不好,金敏錫不想讓河允娜她們擔心所以一直沒有提到,河允娜在一旁默默地觀察金敏錫,或許是女生的第六感,總感覺哪裡不太對勁

-
吃完晚餐後河允娜陪著金敏錫走到外面,裏頭的河媽媽正在跟工程負責人討論店面的問題,兩人站在路燈下,河允娜拉著金敏錫的手,金敏錫也像以往那樣溫柔的看著她

-

「娜娜怎麼了?妳好像有心事喔~」金敏錫的另一手繞過河允娜的腰將她拉近距離,河允娜的眼睛有些泛紅,她將臉埋在金敏錫的胸口「阿姨她,是不是不太好」剛才出來的時候看金敏錫的背影,似乎是被一股悲傷的情緒環繞,她很心疼

-

聽到這番話金敏錫的眼眶也忍不住的泛紅,他硬是憋著悲傷的情緒,臉上依舊是那個最熟悉的笑容,他抬起河允娜的臉像小時候那樣幫她擦去眼淚,看到她哭得眼睛都快腫了,胸口就像是被刺了一樣痛,河允娜難過地抽泣「下次帶我去好不好,我也好想阿姨嗚嗚」一想到以前對自己非常好的金媽媽,河允娜還是不敢相信癌症會找上她

-

「好,我下次帶妳去,但是妳要答應我不可以跟阿姨說,我媽媽不想讓她知道」金敏錫看她這樣心軟的答應了,心裡也很感謝河允娜跟河媽媽是真的很關係自己的母親,內心更是發誓要好好保護河允娜,而小時後所認知的保護,跟長大後的保護,也在悄悄地發生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