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

自從兩人之間發生了祕密後,家裡的氣氛似乎也開始有些不一樣,鄭熙妍也似乎不像以前那樣的任性,每天都在公司加班到深夜,鄭爸爸也都放手任由黃子韜在旁輔助她,鄭媽媽作為女人的第六感知道,眼前的女兒似乎有甚麼事情隱瞞自己,但又不好當面說穿她,再看一眼一旁認真的黃子韜,實在很難想像自己所猜想的事

-

一早黃子韜接受到了消息必須先離開,小心地看了一眼鄭熙妍交代好其他的司機不要讓小姐遲到後就走了,黃子韜一個人開著車子來到簡訊上的地址,但這裡甚麼人都沒有,黃子韜緊戒的環顧四周沒有要下車的意思,眼神裡哪有甚麼溫柔,只有充滿殺氣的警戒

-

「嗨,鄭小姐的保鑣?」

-

金俊勉出現了,黃子韜有些意外他為甚麼出現在這裡,自從宴會結束後兩家雖然會在公司上碰過幾次面,但這樣私下約出來能有甚麼事,黃子韜面無表情地看向金俊勉的身後,要知道,要是突然出現一票的人,他可是自身難保

-

「不要這麼緊張,我只是聽說,鄭小姐跟你是從小到大的玩伴,也是保鑣,就想問問你鄭小姐有沒有……

 

「我家的小姐已經心有所屬了,金少爺還有甚麼要問的嗎?」

-

黃子韜一下就堵住了金俊勉的話,金俊勉一語不發的看著他,就算黃子韜作為保鑣的經驗再多,卻也看不出他在想甚麼,這讓黃子韜的內心也開始緊張,一聽到想要打聽鄭熙妍的消息,這讓他的內心的一股強烈的醋意積在體內,雙手握緊拳頭試圖緩解這感受

-

「一個保鑣對自家小姐有感情,不知道會有甚麼下場?」金俊勉不屑的微笑,這種上下階級的關係怎麼可能打破,那天看到他們的互動他就很清楚了,金俊勉知道鄭熙妍的家族資產是可以完成他擴大公司的版圖

 

但礙於黃子韜的身份,不僅是保鑣,更是鄭家的得力助手,這讓金俊勉想盡辦法的要把黃子韜弄走,早就派人私下跟蹤他們拍下獨處的合照

-

金俊勉的這番話讓黃子韜慌張了,到現在跟鄭熙妍任何親密的舉動都是躲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就連進去房間也都盡可能的不會太久,黃子韜自認為他們隱藏的很好不會被發現,眼前的金俊勉讓他知道對方有自己的把柄

-

「所以你找我來說這些,就只是要威脅我,然後跟我家的小姐事業婚姻?」這種手段黃子韜太清楚了,早在公司的時候跟著鄭爸爸面對很多貴公子的要求,全都被他給擋下來,就因為每個的條件都沒有他要來的好,可眼前的人,黃子韜知道要是真的跟鄭家的人去談,這肯定會成功

-

金俊勉一臉無所謂地看著遠方「威脅?這怎麼會是威脅?這是個雙贏的方法不是嗎?表面上跟我結婚幫助我們兩家的事業變得更強大,而我也可以很寬容的讓你們兩」

-

「謝謝金少爺的建議,但我想算了吧,還有,這種人生婚姻大事應該是要找鄭家的主人,而不是來跟我說,還有,我對我家的小姐並沒有其他的念頭,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話,我先告辭」

-

黃子韜不顧金俊勉那有些驚訝的表情就驅車離開,一路上滿腦子都是自己是否該跟鄭熙妍的關係疏離,他不想因為這樣的把柄而影響到鄭家,最不想的就是自己要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女孩最後與別人結婚,就算之前想要自己出來有一番成就後再來跟鄭家的人談

-

可是,自己真的有那樣的條件嗎?黃子韜現在的想法很亂,好不容易坦誠相見的感情,就這麼快的結束了嗎?明明是自己最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