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

半夜的餐桌上氣氛凝重,鄭媽媽的眼神不容許黃子韜逃避,黃子韜只是緩緩地開口

-

「夫人,我跟小姐真的沒什麼,很抱歉讓您誤會」說謊了,就算知道被發現了真相的話自己會有甚麼後果,不論是金俊勉要拿這件事威脅他,還是鄭家的人對他起疑心,他也不想擅自把關係給毀掉,這次他想要,想要保護自己愛了這麼久的女孩,以及這段關係

-

鄭媽媽盯著黃子韜沉默了好久

-

「子韜,你也是我從小看大的孩子,我希望你很清楚你自己的位置,而不是做出傷害了兩家的關係」鄭媽媽說得很清楚,也是給黃子韜的警告,餐桌上僵硬的氣氛不容許被打斷,黃子韜堅定的眼神不發一語,在鄭媽媽的眼裡就算是默認,她嘆氣的扶著額頭,黃子韜偏了一眼暗處的走廊,眼裡閃過難過的情緒

-

洗完澡後的鄭熙妍雙眼通紅的坐在床上,抓緊床單忍住想要大哭的聲音,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被單上,她不是傻子,早該猜到家裡的人都看的出來端倪,怎麼想也沒想過媽媽居然會直接跟黃子韜說

-

「怎麼辦……我不要……」她不想要跟黃子韜恢復以前的關係,她喜歡現在這樣,有能力去工作,也有能力去愛人與接受被愛,這一切她都不想失去,那黃子韜呢?好想知道黃子韜怎麼想,但要是他聽了媽媽的話跟自己分手,越是這樣想她就越害怕

-

早上

-

鄭熙妍看著桌上的早餐發呆,眼裡的無神讓鄭爸爸有些擔心「妍妍怎麼了?工作太累了嗎?」好幾天沒去公司,都是透過黃子韜給他的回報讓他知道目前的狀態,鄭熙妍回過神淡淡的微笑「我沒事,只是沒有睡好」沒有血色的臉上讓人看了不禁心疼

-

簡單的吃完早餐後家裡又只剩下鄭媽媽與鄭爸爸,鄭爸爸看著報紙「昨天妳是又念了妍妍嗎?不然她怎麼這個樣子」有的時候下班回來太晚鄭媽媽都會囉嗦個幾句,鄭媽媽對著客廳打掃的傭人揮了揮手,確定沒人了後嚴肅地看著老公「我只是提醒子韜他的工作內容,我才沒有念……

-

「小孩子之間的事妳不要插手!」鄭爸爸打斷妻子的話,他自己當然也知道這兩個孩子的狀況,本來還很擔心女兒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了又要被妻子打斷,現在都是甚麼社會了,思想還這麼封閉

-

鄭爸爸一臉無奈,而鄭媽媽卻被他的話氣到不行「那你就等著外面的人看笑話吧!我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們家好!」說完後氣沖沖地回到房間,鄭爸爸只是搖搖頭

-

在公司開完會的鄭熙妍像個機器人一樣繼續打著文件,黃子韜站在茶水間思考著該怎麼跟鄭熙妍提起昨天晚上的事情,今天的氣氛凝重的可怕,就連剛剛在開會的時候鄭熙妍的表現一點也不像剛接手公司的樣子,讓在場的人都刮目相看

-

「小姐」

「子韜」

-

他們四眼相交,鄭熙妍才打破這片寧靜笑出聲「你先說吧」或許想要說的話是一樣的,黃子韜恭敬的點了頭「昨天夫人有找我談了一些話」還是決定說了出來了,有秘密的感覺太難受了,鄭熙妍的心裡顫抖了一下,本來睡醒後好不容易控制好的的情緒又被翻了出來

-

鄭熙妍眨了眨了眼,好看的睫毛上沾了一些淚水「我知道,我有聽到,那你想好了嗎?」

-

她站起身靠在桌上等著黃子韜的回答,眼前的大男孩眼裡盡是難受與心疼,有些垂落的髮絲落在額頭上,低著頭不說話,鄭熙妍皺著眉忍著快要哭出來的鼻音抓著黃子韜的西裝

-

「想好了嗎?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