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什麼時候回來?」聖圭邊吃飯邊問,「成烈哥去接了」成鍾邊回答邊打掃「那個,成鍾啊,去問問優鉉要不要起床吃午餐」浩元悠哉的躺在東雨的大腿,裝作自在(?)「中午都過了他怎麼還沒起來」聖圭有點不滿,大家看到聖圭臉色大變,默默的到抽一口氣「呃…我去看看優鉉哥」忙內受不了這麼緊張的氣氛,聰明的把問題丟給哥哥們「他睡到什麼時候?」聖圭看著一直躲眼神的東雨「呃…他睡到八點多就被我們叫醒起來吃飯,然後就回去睡了」東雨膽怯的看著大哥,「哥!哥!優鉉哥不舒服!好想感冒了」「碰!」聖圭二話不說的衝進房間,「快!快把門鎖起來!」浩元他們趕緊把門給反鎖,讓他們“好好”的合解「喂!起來」聖圭走進房門坐在優鉉的旁邊輕輕的搖著,動作持續了好幾次…「哥,別搖了,我沒病啦!」優鉉受不了聖圭的“死纏爛打”「……」聖圭安靜了,且用那冰冷的的眼神看著優鉉,優鉉的背直冒冷汗,心臟緊張的撲通撲通的跳著「沒病,那我就走了」聖圭站起來的同時,優鉉也跟著站起來,拉住了他「哥…不要走!拜託你聽我解釋!」「你想說什…?!」聖圭一轉身,優鉉把自己的唇貼上聖圭的唇,用那不熟練的技巧吻著聖圭「哥,我是真的很愛你的!我那天會去找成烈是因為你已經睡了,我又很無聊,所以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優鉉講著講著,眼淚忍不住的掉了下來「…傻瓜…」聖圭似笑非笑一把優鉉擁入懷裡而。而另一頭,「成烈,家裡有發生什麼事嗎?」明洙在車內邊滑手機邊問,「沒啊~什麼事都沒發生,就跟平常一樣啊」成烈雖然臉上沒有異樣,但那開車的雙手早已濕了,因為早上東雨跟他說「不要讓明洙知道」,成烈偷偷看了一下身旁不知何時睡死的明洙心裡os:不是我不說,而是我不敢說啊((作者:意思好像都一樣欸= =))

「聖圭哥和成烈哥讚做什麼呢?」成鍾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房門,「誰知道?應該可以把他們放出來了」浩元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且吃著棒棒糖的東雨「放出來吧」東雨說「成鍾啊~去開門吧,小心別被哥打了」成鍾小心的把門打看,沒有駭人的(?)臉色,只有床上那溫馨的畫面,是一對CP互相擁著對方進入屬於兩人的夢鄉,成鍾開心的把門給合上「哥他們在幹嘛?」浩元充滿疑惑的問「他們在睡覺」成鍾笑咪咪的說,所有他最開心了吧~從今天開始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啦!「我們回來了~」成烈與明洙也剛好回來了「哥~回來啦!好想你喔」成鍾彷彿看到救世主一樣飛奔抱住明洙,「呀!!臭小子!放開啦!」成烈小朋友生氣氣囉:)「哥呢?」明洙東瞧瞧西瞧瞧就是沒看到大哥「他們在睡覺,哥我去用東西給你吃」成鍾說完就去廚房開始做晚餐,除了聖圭和優鉉,其他人各聊各的(?)和平的結束因優鉉而出來的鬧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