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賢看著床頭櫃上的照片,照片裡的兩人笑的是如此的燦爛.....[多希望...跟我拍照的人是她]"大賢想著,腦子竊部段的出現雯雯那可愛的身影,大賢下的把頭甩一甩"唉...睡覺睡覺"大賢地一次覺得愛情是個很複雜的東西,這晚,

或許又要失眠了吧.....。"那種感覺....真的叫喜歡嗎?"雯雯整理著書包邊思考這個問題,他默默地拿起放在床頭櫃上那一家三口的幸福的照片[我想你們了...]她說完就躺在床上帶著複雜的情緒入睡。"喔嗨喲~~"雯雯的鬧鐘響起,

她用她那雙漂亮的手指吽著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啊!!!!!他們應該快來了!!!"雯雯趕緊起床整理自己。

"你說,她起床了嗎?"大賢靠在雯雯家門的旁邊問"我怎麼知道啊?!況且人家是女孩子本來就會晚一點啊~~"正當永才和大賢聊得很開心的時候,大門突然打開"ㄜ..."雯雯一打開門就看到大賢是用一種很帥的姿勢靠在自己家的門

口,而永才剛好被打開的大門擋住,因為永才為了能讓他們在一起所以自己故意站在那個位置"早安"大賢露出那可以奪走上萬個少女芳心的笑容"早安~~"雯雯一早就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心情就變得特別好[她笑起來好好看啊...]大賢

看到雯雯的笑容心臟突然漏跳了一拍,有如初戀般一樣"雯雯早啊"永才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永才早安"雯雯開心的笑著"好啦~~上學去啦"永才又像前幾天一樣很自然地牽起雯雯的手,幫她背背包,而雯雯也沒有很排斥這些動作,但

是這些動作看在大賢的眼裡卻是如此的刺眼,可是自己卻沒有立場生氣所以只好裝作沒有看到,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學校也開始傳出永才和雯雯是情侶的關係,因為他們不管做甚麼事都是黏在一起的,連假日也會約出來

然後永才會在這些時間抓出可以讓雯雯和大賢獨處的時機,下個學期到了,學校也開學了,永才和雯雯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導致大賢每天回家都把枕頭當作劉永才這樣用力的揍下去,但沒有人知道永才喜歡雯雯,雯雯喜歡大賢的

這個事實,永才把雯雯當作是自記真正的女朋友這樣的用心疼愛著,永才自己知道自己不管對她付出多少,還是不會喜歡自己的[我可以....就這樣繼續默默地喜歡妳沒關係的]永才每晚都這樣地想著,直到有一天......大賢生病了。

"喂.."永才打給雯雯"就是今天了.."永才說得如此的平凡,但他自己聽到他的心心碎的聲音....。

97cf1017jw1e2o39gidhdj

唉呦威優我的媽阿TTATT

永才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寫的那麼可憐的啦對不起((跪地

我是很愛很愛你的!!!!!!!相信我!!!!!((誰理你

總之這本小說辛苦永才你了><因為你要被我虐很多集啊~~

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