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朴燦烈在網路上碰巧看到做蛋糕的食譜,說實在他對那些東西沒甚麼興趣正想要關掉網頁時,突然想到每次出門邊伯賢看到蛋糕都會不自覺的停下腳步,然後帶著小狗的眼神看著他,吃得時候更是帶著一個幸福笑容

 

【如果我也做蛋糕給他的話,那他也會笑的那麼開心的對吧!】朴燦烈在腦子裡一直思索著,過了幾分鐘他睜大他的大眼睛,輕聲的站起來看了床上已經睡熟的伯賢

,一間一間的叫著兄弟們告訴他們的計劃

 

“璟秀哥,鐘仁啊~我明天要做蛋糕給伯賢吃,你們和其他人一起把伯賢帶出去,整個宿舍就借我們一天啦~謝謝”朴燦烈用他Rap的功力一口氣講完後不等他們的反應就走了

 

過了許久“哥你也做蛋糕給我吃好不好”鐘仁抬頭看著正在看書的璟秀“你也喜歡吃蛋糕”璟秀看著他“喜歡,但是我只喜歡你做的蛋糕”鐘仁的甜言蜜語把璟秀搞的很害羞“下次有時間就做給你吃”璟秀才不會去看鐘仁此時的表情勒

 

“伯賢啊我們大家一起出去逛吧!”鹿表現的如此自然“出去玩?!好啊好啊~那燦烈呢?”伯賢用他的小腦袋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看到他最愛的身影“燦烈說....說他有一些事要處理不能來”藝興聰明的接下去“哦好吧!”伯賢雖然有點小失望,但他想燦烈一定不喜歡這樣,所以也就開心的跟著大家出門了

 

10分鐘後

 

“卡啦”大門被打開了,朴燦烈確認大家都走了後把材料全部放在桌上,不過......幾乎全是現成的,因為他去問了蛋糕店的店員,要做出一個好蛋糕一個上午內做的出來嗎?店員的回答是“不可能”朴燦烈先生你在猴急什麼

 

“先放...然後是....”朴燦烈很仔細的看著蛋糕的步驟慢慢的動手,雖然很累可是朴燦烈卻是做的很開心。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午黃昏燦烈終於把蛋糕裝飾的有蛋糕的樣子了“伯賢看到一定會很開心吧!”桌上的蛋糕上全是滿滿的草莓和奶油軟糖那些,反正只要是伯賢喜歡的朴燦烈全都放了上去(作者:那要不要順便把你放上去啊= =欠吐槽的孩紙)

 

“叮咚~”鹿的手機響了,是朴燦烈傳來的上面打說:「 可以了!把他送回來吧! 」,其他人看了鹿一眼後跟伯賢說“伯賢啊~燦烈現在應該很累了你把這個拿回去給他吃吧~還是熱的呢~”亦凡把一袋炒魷魚遞給伯賢

 

“恩好知道了”伯賢乖巧的拿回宿舍,進去後發現桌上放了一個亂七八糟的蛋糕,上面都他喜歡的,伯賢把炒魷魚放好後坐下來湊近那個蛋糕看個仔細,突然一陣低沈的聲音在他身後出現“喜歡嗎?”

 

“燦烈,這個蛋糕是怎麼回事?這是要給誰的?可以吃嗎?誰買的?”伯賢拉拉燦烈的衣袖問著,而燦烈摸著他的頭笑著說“這個蛋糕是我做的,要給一個叫做邊伯賢的人,可以吃,材料是我買的”燦烈開心的笑

 

“可是今天不是我生日啊~”伯賢屁屁的說

 

“的確不是你的生日,可是我就是想做給你,只要你喜歡我可以天天做給你吃”燦烈邊說邊切蛋糕,還自己補槍說“不過幾乎都是現成的”

 

伯賢幸福的笑著,不論是現成的還是自己做的,他都好喜歡“我喜歡,謝謝你燦烈”伯賢跳進燦烈的懷裡

 

兩人一直相擁著,不過也因為伯賢說他喜歡,所以日後的冰箱是....

 

“蛋糕是不是越來越多了”“怎麼又是蛋糕”“每天吃蛋糕不會肥嗎”“他不肥老子我給他跪了”“快叫他停下來”成員邊說邊看著客廳那對開心著吃著蛋糕的小情侶

 

【只要是你喜歡的,我願意天天做給你直到你說不】-朴燦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