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宿舍散漫著一股要死不活的氣氛......

 

璟秀睡死在鐘仁的懷裡,根本沒有力氣去做晚餐給成員,更沒有力氣去洗那堆快變成一座山的餐具,鐘仁心疼的幫他按摩,橋好位置讓他可以好好的睡

 

世勳淚眼汪汪的縮在鹿的懷裡喝著吳亦凡用來賠罪的奶茶,鹿沒有表情的摸著他的頭,其實心裡早就不知道問候黃子韜幾百萬次了

 

琇抿把頭靠在鐘大肩上兩眼無奈的看著桌上也是吳亦凡用來賠罪的包子,瞄了一眼鐘大,沒想到他不但沒睡還眼裡冒火的看著黃子韜和吳亦凡的房間

 

朴燦烈正在房間安撫著因為某人把邊伯賢最愛的餅乾吃完了,鬧脾氣的邊伯賢正高分貝哭著,搞的朴燦烈頭超痛,一直使出耐心的安撫中

 

問為什麼啊~因為....

 

 

 

 

“哥我好餓”“我要吃”“哇這個好好吃哦”“璟秀哥煮飯給我”“世勳我要吃你上次買的餅乾”今天的黃子韜不知道怎麼了完全發揮吃貨的本能,聊天的時候也吃,在睡午覺前也吃,不論做什麼都在吃,在一旁的吳亦凡有點看不下去了

 

“哥,你可不可以叫子韜不要在吃了,琇抿哥都要生氣了”鐘大投訴黃子韜,現在的琇抿正在跟他鬧脾氣,因為琇抿只要拿出包子黃子韜一定會毫不客氣的搶過來,那吃完後包子就會纏著鐘大陪他去買,可是買完後黃子韜又來了,就這樣反覆發生到鐘大的錢沒了,琇抿自然就不高興囉

 

“唉我知道了我去跟他說”吳亦凡無奈的聽著鐘大的聲音,但他知道黃子韜就是愛吃了一點,但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家的孩子今天那麼能吃

 

“韜啊不要吃了!”亦凡進去果然不出所料看到黃子韜吃著糖果,走過去用嘴把糖從他的嘴中撈出來吃掉

 

“哥幹嘛搶我的糖!!”黃子韜居然敢理直氣壯的對吳亦凡吼,全隊的人都不敢就只有黃子韜敢這麼做

 

“你在吃下去會胖的,到時候被經紀人哥罵我可不管你啊”吳亦凡搬出他們的王牌,果然馬上就瞧見黃子韜原本還有氣勢的臉變成了溫順的小貓咪

 

吳亦凡看他那麼委屈的臉心裡很不好過“走吧!”吳亦凡突然站了起來穿好大衣拿著錢包,走到黃子韜面前

 

“哥?!”黃子韜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只找到他拉起了自己穿好衣服就往外走

 

“我帶你去吃東西,想吃什麼就吃,不過!只有今天可以,之後要控制要不然經濟人哥真的會罵”亦凡說完就拉他出房

 

黃子韜一出門就看到.....

 

一群被他搶過食物的人,每個眼睛都紅紅的瞪著他

 

“我帶韜出門了,隊長不用等,累了就睡”吳亦凡瀟灑(?)的說完後就拉著韜頭也不回的出門

 

 

【黃子韜你最好就不要回來!!!你這餓死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