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帥當然有很多人喜歡啊”沒錯,黃子韜和吳亦凡冷戰了。

 

 

不知道他們是上什麼節目剛好有個女嘉賓長得非常的漂亮,在台上時就那麼的剛好站在吳亦凡和黃子韜的中間,拍照時那女嘉賓還挽著吳亦凡的手,EXO

的成員各各的冷汗直流【完了....又要沒好日子過了】這是10個人的內心

 

 

“都跟你說過多少遍了?!那是節目效果而已你有必要大驚小怪的嗎?”“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有女人挽著你的手!!”“我又不會喜歡她你那麼擔心做什麼?”一回到宿舍兩人的不滿爆發了,因為黃子韜在整個節目當中甚至一直到剛剛都沒給吳亦凡好臉色,吳亦凡也對黃子韜的態度很覺得莫名其妙

 

 

“哥...不去處理嗎?”世勳窩在鹿的懷裡“先等等吧,

現在進去只會更慘”鹿哥有理智的說,成員們都安靜的不是待在自己的房間就是坐在客廳裡

 

 

“碰!”亦凡甩門走出房間,一股氣坐在沙發上,整個人突然變的憔悴“••••”在客廳的人都不敢出聲,

每個人都斜眼看著,不看還好,一看瞬間減壽十年,吳亦凡的臉臭到不能再臭,不只過了多久黃子韜從房間走了出來,沒看吳亦凡直接走到俊勉的房間,不知道說了什麼,但可以確定是要去跟他一起睡,因為子韜是帶著枕頭和被子進到俊勉的房間,兩人就這樣僵持著,跑通告也是,跑節目也是,兩人的距離最短頂多中間多了兩個人,而那兩個人每次都是邊伯賢和朴燦烈

 

【我們到底有什麼罪啊】邊總受先生和朴總攻先生心裡吶喊(作者:是啊為什麼都是你們呵呵AUA

 

 

“亦凡去關心韜吧!沒看到韜越來越瘦了嗎?”藝興受不了整個宿舍死氣沈沈的,有人吵架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好受

 

“去看看他吧~韜就只是鬧點小脾氣而已,他就是太喜歡你才會這樣啊!”俊勉也發聲了

 

“哥你們不要吵架了快點和好啦”世勳翻了白眼,都是你們啦害我跟小鹿都不能做愛做的事

 

“哥你應該也很清楚韜,有些話他肯定不敢說出口,作為男朋友就該主動一點”鐘大摟著琇抿說

 

“好知道了”亦凡聽完成員的話默默的走回房間,剛好看到子韜正在床上整理自己的東西

 

“哥!!”亦凡小聲的坐在子韜後面抱住他

 

“對不起,是哥的錯,別生氣了,嗯?”亦凡把頭枕在子韜的肩上,聞著他最熟悉的香氣

 

“哥幹嘛道歉,是我的問題又不是哥....”子韜感受到從後面傳來的體溫包圍著他,又不自覺的鼻酸

 

“那麼小桃子就別再吃醋了好嗎?下次如果不喜歡我跟別人碰到的話你就直接把我抓到妳旁邊來就好”亦凡對於子韜的行為真心覺得感到可愛

 

“這是哥說的哦!以後哥不可以離開我的身旁,一步都不行”子韜轉過身霸道的抱住亦凡,那是他最喜歡的位置

 

“好好好,以後都不會離開的!”亦凡摸摸子韜的頭笑著說

 

在房外湊熱鬧的成員聽著裡面的回答都快笑了,沒想到他們的冷度男居然會講出如此肉麻的話語,不過另一方面很高興他們終於和好了,悲慘的日子他們解脫啦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