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愛你,所以不忍心拖累你

你對我太好,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

只會拖累你的我,消失吧....

 

琇抿和鐘大是個非常恩愛的情侶,他們在一起五年了,雖然中間有不愉快到爭吵,但是他們的愛情依舊是穩定的,沒有對彼此有所隱瞞,可是快樂的日子過得太快樂的話,小心會有報應哦....

 

“唉肚子好痛啊!”琇抿的肚子又開始痛了,他每次都忍住不讓鐘大發現,這個情形已經有半年了,害怕去醫院的他決定要去看醫生,因為他自己覺得這不是一般的胃痛

 

這天大早琇抿跟鐘大說今天有點事不能出來,而鐘大也相信他的話只跟他說了出門的話要小心一點,於是琇抿就去了醫院,過了十分鐘左右

 

“那個很抱歉,由於您拖病情拖了很久,您,活不過這個月的”醫生的這段話對琇抿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因為他和鐘大下個月就要結婚了“醫生...有什麼辦法可以再脫久一點”“很遺憾,那些癌細胞已經大量的擴散了,我勸你趕緊辦住院手續.....”醫生之後說了什麼琇抿根本不記得,更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去他和鐘大常去的那個公園,現在他的淚水掉個不停,現在的他好想見鐘大,就在這個時候“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琇抿的手機響起,是鐘大打來的

 

“喂....”“哥你在哪?”“我在公園”“是哦,要我去找哥嗎?哥的聲音怎麼怪怪的?!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想你,你快來好不好”琇抿已經止不住淚水了,任由它滑落下來“哦哦好哥等我”

 

琇抿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等鐘大“哥!!”鐘大趕忙的從家裡跑過來,發現琇抿一個人在微亮的燈光下坐著,跑到他旁邊坐下緊緊的抱住

 

“哥我來了,不要害怕囉~~”鐘大拍拍他的背溫柔的說

 

兩個人都不說話,只能聽到琇抿的抽泣聲

 

“鐘大....我要出國一陣子,因為有一些事...”琇抿騙了鐘大

 

“....好,哥會來得及趕上我們的婚禮嗎?”鐘大一直都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會的”琇抿不想要讓鐘大擔心,可是這樣對待他,他心中的罪惡感就越來越沈重

 

【鐘大,對不起】琇抿已經無數遍的在心裡說

 

隔天一早,琇抿帶著自己的衣物和金錢以及一些住院要用手續的物品,等醫院給琇抿安排好病房後,琇抿就搬進去了

 

“你好,我是來....!!琇抿!!你怎麼在這”藝興一臉的驚恐看著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的琇抿

 

“藝....藝興....”在醫療上的治療琇抿已經虛脫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太出來

 

“琇抿你什麼時候住院的!!鐘大知道嗎?”藝興看到琇抿的病情上面寫著:胃癌末期

 

琇抿搖搖頭,可一想到鐘大到笑容,眼淚又不自覺的留了下來

 

藝興嘆了一口氣,抽起一旁的衛生紙輕輕的擦拭琇抿臉上的淚水,他知道,琇抿一定沒有跟鐘大說自己的病情和住院的事,不然的話他不會哭成這樣

 

“我來替你換點滴吧!”藝興拿起醫務用品,兩人都是沈默著,要走之前藝興轉身告訴琇抿“我不會跟鐘大說的,你放心吧”

 

琇抿對著他笑笑的點頭此時的鐘大根本沒有力氣去做任何一件事

 

藝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恰巧收到一封信,打開來發現是被負責照顧琇抿的主治醫生,藝興仔細的想一想,琇抿的狀況根本或不過這個禮拜,事情發生的太快,讓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若不把這件事告訴鐘大的話,他會後悔一輩子

 

“鐘大啊~你知道¢£€醫院嗎?你可不可以來一下....到五樓來找我,嗯快點啊”

 

鐘大不懂為什麼藝興叫他去上班的地方,而且口氣還這麼嚴肅,不過幸好距離不是很遠很快就可以到了

 

“藝興哥!找我有什麼事嗎?”鐘大臉上的表情一樣是笑笑的,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這個,你自己看”藝興把琇抿的病情資料給鐘大看,照理來說是不可以隨便把病人的資料透漏出去,但鐘大是琇抿最親近的人,所以應該是可以看的吧

 

--------續

 

我寫虐....因為心情不好

靈感女神又消失

心情差到想自殺死一死算了....

心情有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