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這給你吃,我吃不下了”晚餐時間,12個人坐在位置上調情的調情,搶食的搶食的,放閃的放閃,但是總有些人會做出不一樣的事

 

“你怎麼又吃這麼一點??你早上的時候沒甚麼吃,現在多吃一點對身體比較好,你已經很瘦了”亦凡看張藝興碗裡的那一口飯和一點菜,那明明根本吃不飽現在居然跟他說吃不下?!

 

“我就不怎麼餓啊~”藝興心虛的不敢看他,而看像其他弟弟們,弟弟們當然知道他們的藝興哥為什麼吃不下囉~~那是因為下午的時候......

 

 

“藝興哥不要再吃甜食了啦”嘟嘟在做飯看到張藝興又從櫃子裡拿出一包零食打開來吃

“哥你這樣吃會胖的”

“藝興啊別吃了,等下你晚餐吃不下亦凡又要生氣了”鹿哥拉住藝興的手阻止他

“可是我餓....”藝興一臉委屈的看著鹿,鹿在他注視下還是鬆了手讓他繼續吃

 

 

所以晚餐的時候勒小驕傲就吃不下飯囉嘿嘿AUA

 

 

“你過來!”亦凡站了起來要藝興到房間裡頭,整個屋裡的氣壓瞬間降低,低到快讓人喘不過氣,每個人都很識相的快速吃完晚餐收拾好東西回房間,免得掃到颱風尾

 

“說,你下午又吃了什麼”亦凡拉著張藝興坐在床上問著

“我....吃了兩包波卡”藝興乖乖的自首(?)

 

吳亦凡聽到愛人又吃那些對身體不好的垃圾食物,英俊的眉毛打了個死結

 

藝興下意識的整個人坐在他的懷裡伸手撫平那眉毛

 

“不要皺眉頭啦~”藝興笑笑的說

 

亦凡伸手把藝興抱緊,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和體溫是為了他而存在的

 

“下次不要再吃那些東西了,不但對身體不好還會胖”亦凡知道藝興很愛吃零食,可是都不會看時間,明明都要吃正餐了還吃那些零嘴

 

“可是萬一我餓怎麼辦”藝興受不了自己的肚子,而亦凡也不忍心愛人餓肚子,於是他說了一句

 

“以後餓了跟我說,我帶你去吃”亦凡無奈的這麼說,但為了防止他又去吃那些,那他寧願多花一點錢給愛人吃更好的食物

 

“耶~~~亦凡最好了”藝興開心的親了亦凡的唇,亦凡被吻的也很開心

 

 

 

就這樣兩人甜蜜的和解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