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點SM公司裡的練習室有12名少年努力的練習舞步

 

“藝興啊~別練過投頭了”吳亦凡拿著毛巾給張藝興擦汗,張藝興的臉因為跳舞變得紅通通的非常可愛

 

“恩我知道啦~~沒事的~~”張藝興露出他的招牌酒窩,他站著讓吳亦凡幫他擦汗,兩人幸福的景象煞死旁人

 

“白白你看他們,我也要”朴燦烈看躺在自己腿上休息的邊伯賢“呀!不要吵!!”邊伯賢怒瞪他,朴燦烈只好撇撇嘴不說話

 

“好了休息結束!!繼續!!”舞蹈老師發話,眾人又開始了他們的練習

 

眾人一直的練習著,就突然間!!

 

“啊!!”一聲慘叫畫破這個夜

 

“藝興哥!!”“藝興!!!”“哥!!!”大家看到張藝興痛苦的按住自己的腰倒在地上,五官因為疼痛都皺在一起,吳亦凡推開人群抱起他直奔回宿舍,“好吧!今天就練到這裡,你們就等藝興腰好了在開始練習。”經紀人說完就帶著剩下10人回到宿舍。

 

吳亦凡先把張藝興清理好身體放在床上,自己快速洗好後回到床邊給他按摩

 

“對不起…”張藝興偷偷的往後看,看到吳亦凡冷著一張臉不說話,自己知道他生氣了

 

按摩一段時間吳亦凡躺在張藝興旁邊抱著他,兩人從剛剛就一直保持沈默,張藝興躺在吳亦凡的臂彎很舒服

 

“下次,不要這樣了”吳亦凡終於開口,口氣雖然還是很不好,但張藝興聽的出來他是在關心自己

 

“好~~不會了”張藝興開心的吳亦凡的唇落下一吻,吳亦凡一個轉身把他壓在身下,纏綿了不知多久吳亦凡放開他,張藝興害羞的瞪大眼睛看著他

 

“睡吧!你受傷我不會現在要你”張藝興聽到前面那段很開心,但聽到後面那段「你受傷我不會現在要你」,張藝興心想【臥襙不會現在要意思是以後就可以隨便要我嗎!!!!!】

 

兩人因為一天的練習都沉沉的睡去,連隊友回來了都不知道

 

“他們睡囉?”“好像是欸”“那不要吵他們了”“吵了會怎麼樣”看,就是有人這麼白目“想被打就去吵他們”於是眾人就很快的洗洗睡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