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怪怪的。這是張藝興無數次的發現吳亦凡的異樣

 

“呃!哥你在幹嘛…”在一旁的燦白你濃我濃的,突然意識到有股很哀怨的目光朝著自己,兩人停下手邊的動作很小心的看著他

 

“啊!沒事啦ˊˇˋ嘿嘿就發呆昂~”張藝興露出一臉無害的笑容,數不知他的笑容此刻是多恐怖

 

“哥為什麼不找大牛玩#^_^#”可愛的伯賢按照計劃走

 

啊?你問是什麼計劃啊~就讓老子說給你聽(欸欸文雅點好嗎←_←

 

————畫面切換————

 

“哥哥哥哥哥哥!!!!!!”吳亦凡眼睛才剛睜開就有一群不知死活的兔崽子沖到他房間,“藝興哥要生日了!!”“蛋蛋哥要生日了!!”不同的嘴巴同時講出重點,沒錯!!就是咱們的獨角獸生日啦~~(撒花###(神經病###

 

“嗯我知道我都想好了”未開嗓的嗓音讓原本就很低沈的音顯得比平常更加性感,和那亂糟糟的毛髮、赤裸的下半身,在場的人都不禁流了口水,嘖嘖嘖總攻果然就是不一樣

 

“呀!!兔崽子都給我聽好!!”教主果然就是教主說什麼就什麼,一群人乖乖的跪坐(?)在地上聽他們的教主大人說話

 

————畫面切換————

 

“不知道亦凡怎麼了今天都不理我”張藝興想起早上叫他起床,他只看了他一眼就起床,一直到現在都不跟他說話,越想越覺得委屈,他可是壽星啊!

 

“哎呦哥不要想那麼多啦~”朴燦烈和邊伯賢合力的把單純的張藝興哄騙過去,一直到晚上慶生時~

 

“藝興哥~~亦凡哥找你~~”“哦好…”張藝興膽怯的不趕進去他的房間,想起今天他對自己的態度更是緊張【亦凡會不會是不喜歡我了所以才…不對不對!!】張藝興非常的糾結到底要不要進去

 

“藝興啊~站在亦凡房門幹啥呢~”路過的鹿晗不解的看著他

 

“你覺得,他會找我幹嘛”張藝興一臉緊張樣差點笑死他

 

“小倆口還能有什麼事?快進去吧~別讓他等那麼久”鹿晗話說完直接打開門把張藝興推了進去,完全不給他反抗的時間

 

“欸喂!!”張藝興就這麼傻愣愣的推了進來,無奈的默默轉身看向躺在床上貌似熟睡的男子

 

深邃的五官,修長的身子,熟睡的模樣讓人都想多看幾眼

 

“我有那麼帥讓你一直看我嗎”吳亦凡毫無預警的睜開眼睛目不轉睛的看他

 

“才,才沒有呢!!”張藝興的小臉透露一絲粉紅,吳亦凡嘴角上昂長手一伸就這麼的把他抱入懷裡,把頭枕在張藝興的頸窩處,惹的張藝興有點兒癢

 

“生日快樂”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他,用深情的吻佔據張藝興的話語,,兩人的纏綿直到氣息微喘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今天為什麼都不理我”張藝興忍不住的問他,委屈了一天的淚水終於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我家的小寶貝怎麼哭啦~~我只是鬧鬧你的,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跟你獨處啊~”吳亦凡吻去張藝興眼角旁的淚水

 

“你!!真是…”張藝興無語的看比自己高大很多的男人,做出如此幼稚的事不禁好笑的看著他

 

“小寶貝想要生日禮物嗎”吳亦凡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嗯嗯~~生日禮物~~”可憐的小白兔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掉入了大野狼的陷阱裡

 

“我現在就給你”吳亦凡一個翻身開始「獻禮」

 

————門外————

 

“哇…大牛就是大牛,果然不一樣!!”邊伯賢透過門縫偷看

“白白你也想要嗎?沒問題!!”朴燦烈看自己老婆看著別的男人的身體感嘆,像是在說自己不夠好一樣

“呀!!朴燦烈放我下來!!!”

 

“哥的蛋糕怎麼辦?”“先放到冰箱裡吧~等等他們餓了就可以吃”

 

眾人收拾殘局後關上門隔絕「不乾淨」的聲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