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客廳裡有幾隻不安分旳小受們在那咬耳朵,“哥,他們在幹嘛?”金鐘仁因為昨晚的「運動」累的趴在餐桌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白白也在裡面啊!”朴燦烈這吃自家老婆幫自己做的早餐,聽到金鐘仁這麼說後頭很自然的轉向那裡,眼尖的就看到自己的老婆居然也在那裡,甚至還討論的非常開心,“或許他們在討論什麼是吧~”金鐘大看金民碩聊得那麼開心自己也跟著傻傻的笑,金民碩還會不時回頭的看向金鐘大,“鐘大啊~你都不會懷疑他們在幹嘛嗎?你老婆也在裡面欸”吳亦凡吃著張藝興和黃子韜給他準備的愛心早餐,“有什麼好懷疑的~~他們平常就是這個樣子啊~敏碩哥又不會害我我幹嘛懷疑~~”金鐘大笑的很天真,攻人狂汗。。。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怕好不!!

 

“我們總不能一直被壓吧!我是男的欸!!”純爺們的鹿晗一想到自己每次都被吳世勳壓在下面就有一肚子的委屈,雖然每次的被壓的很爽,“呀呀!對呀!我同意鹿哥的想法!!”邊伯賢每次的被朴燦烈很輕鬆的壓在下面自己根本不能抵抗,就算想抵抗也抵抗不了,“我是覺得沒關係啦ˊˇˋ反正…又不會說不舒服>\\\<”尼馬張藝興小朋友你不知道你這純真的話竟然聽起來是如此得色情,其他小受們很鄙視的看他,“怎麼可以!!”調皮的黃子韜同學要造反啦!聽到他的情敵兼隊友兼朋友的張藝興這樣說氣的的跳起來,“嗯,我是同意藝興哥的說法”“我也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關係”都璟秀和金敏碩也同意張藝興的說詞,“不管不管!!爺我說的就是王法都聽我的!”鹿晗拿出北京爺們的氣勢把大家牽著鼻子走,所以好啦^_^這些小受們的反攻計劃就在這莫名的氣氛下偷偷展開,剩下那些攻們還不知道自己掉進了自己的小寶貝的陷阱。

 

晚上

 

“鹿晗這禮拜你先開始,之後是敏碩再來…”我的老天爺啊。。是有多飢渴多想壓吳世勳啊←_←剩下的藝興正準備要繼續說下去,誰知鹿晗就立馬跳起衝去跟吳世勳洗澡,留下一群傻眼的人們

 

——————吧啦吧啦我是分隔線——————

 

吳世勳和鹿晗兩人都洗完香香擦完香香後躺在床上休息,吳世勳是有點想睡,可是一旁的某鹿就偏不讓他睡,一雙小手很主動的在吳世勳的身上遊走,一條不算長的小短腿跨在他的胯下,甚至還一直摩擦那裡,就在鹿晗無數次的騷擾下吳世勳終於無奈的說出了心裡話“鹿哥你到底要幹嘛”鹿晗抬頭看一眼用手被蓋住眼睛的吳世勳,他起身趴在他身上把氣吐在耳邊說“我想要你”吳世勳的一聽直接翻身把他壓在身下,就像平常一樣激烈的吻著,長舌霸道的伸進去搜刮裡頭的甘甜,鹿晗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回吻,笨拙的吻技讓吳世勳苦笑不得,吳世勳慢慢的把手伸下他衣服裡的肌膚,就在鹿晗的火熱肌膚接觸到冰冷的空氣後被吳世勳吻的醉醺醺的他瞬間清醒,鹿晗用力的推開吳世勳一屁股就這麼的坐在吳世勳身下大吼“老子我今天要反攻!!!”被壓在身下的吳世勳一臉錯愕的看著他,鹿晗不給吳世勳有思考時間,他很沒技巧的脫下兩個人的衣服,過了幾分鐘兩人身體光溜溜的暴露在空氣中,吳世勳緊握拳頭忍住要爆發的情慾,鹿晗模仿吳世勳每次的歡愛是的動作,他的吻落在他的胸前上的粉嫩果實,雖然動作很笨拙,但吳世勳卻享受在其中“嗯…”吳世勳抓著在他懷裡的毛髮,鹿晗邊舔邊咬一直到兩粒都變成了水嫩紅紅的樣子,鹿晗看著吳世勳身下那根已經腫大很多的分身,看著它就會想到每次都能給自己滿滿的滿足感,“啊哈…嘖!小鹿的技術怎麼那麼好啊~”吳世勳感到自己的巨根被一個濕暖的感覺包覆著,鹿晗不斷的用舌舔根上的青筋,牙齒輕咬前端,刺麻的感覺讓他很快的就射了出來,“世勳的好棒好甜”鹿晗抬頭舔掉嘴角餘流的白液體,他沾了一點慢慢的插入吳世勳的後穴“靠!” 吳世勳疼的逼出眼淚,可憐的模樣根本就不像一個是把人壓在身下的人兒“哼!!知道痛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那麼用力!!”我曹姓鹿的,結束後你等等就不要叫我停!老子不把你襙到哭我就跟你姓!!吳世勳這句已經不知道罵過幾遍了,“啊!!”不知道擴充多久鹿晗腰桿一挺,一個深刺就這麼的插了進去,鹿晗喬好自己的姿勢後開始學他瘋狂的抽插,“小鹿好棒!!在快!!啊啊!!!”吳世勳居然會因為他笨拙的技巧高潮無數次

 

就在快天亮時,“我好累…”累的人居然是攻在喊累,“呵?哥累了?那我來好好幫你按摩吧!”吳世勳終於露出他那腹黑的神情,“好!!你要好好給我按摩哦”但某個鹿笨蛋還傻怔怔的把腰身朝向他,吳世勳一把抓住他的腰對準小穴插了進去,“哈啊!!嗚嗚勳你騙人”“我不騙你我就不叫吳世勳!!敢給我來反攻!!爽了就該我”“啊啊啊不要啊!!!”兩人激烈的戰爭才正要開始…

 

“鹿晗這樣算成功嗎?”一直貼在房門上的小受們很疑惑,金敏碩像個乖學生舉手發問,“嗯應該算吧~有插到就好”我的老天爺啊…張藝興你的講話就不能有點節操嗎←_←“那下一個是誰?”邊伯賢臉神已經透露出迫不及待的樣子了,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抽風勒,“抽籤抽籤”一群小受們繼續的不知死活的站在房門口,“滾!”一個低沈的聲音從他們身後響起,他們嚇的拔腿就跑的跑到客廳,“是誰是誰”黃子韜很期待的問,“耶思!!哇哈哈是我!!!”

 

下一個要反攻的是??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