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啊~我好餓”上課上到一半邊伯賢的耳邊冒出一陣嗷豪聲,“呀朴燦烈你不要吵!等等就可以吃中餐了你在等等吧”邊伯賢嫌棄的瞄一眼靠在自己肩上的吃貨朴燦烈,朴燦烈痴痴地看邊伯賢性感的側顏,忍不住的湊上去舔了一下,“你幹嘛!!”邊伯賢嬌羞的瞪朴燦烈,不過幸好班上還滿吵得所以老師聽不太到,“因為想吃你”朴燦烈低沈的音侵蝕邊伯賢的大腦讓他淪陷,“你…你不要鬧啦!”邊伯賢傲嬌的扭過頭不看他,朴燦烈撇撇嘴的安靜了下來,“噹噹噹~~~”美妙的校鐘聲響起,興奮的朴燦烈拉著邊伯賢跑到學校的頂樓吃午餐,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早的緣故所以頂樓沒有什麼人,朴燦烈故意把頂樓門反鎖防止別人進來,“白白啊~”朴燦烈一口一口喂著邊伯賢,“午餐是燦烈做的嗎?”邊伯賢記的他今天早上比較晚起,甚至還是這個大白牙叫他起床的,“嗯嗯恩!!!今天是我做的哦~”朴燦烈開心的笑個小孩子一樣點頭,邊伯賢幸福的拿起一塊壽司遞到朴燦烈嘴邊,朴燦烈咬了一口把還露在外面的壽司放到邊伯賢嘴裡,兩人唇瓣疊在一起直到邊伯賢的手輕輕抵在他的胸懷朴燦烈才依依不捨的放開,“燦烈不吃嗎”邊伯賢發現整盒的壽司幾乎都被他吃完了,“白白吃飽了嗎”朴燦烈緊盯邊伯賢那微微露出的鎖骨,“嗯吃飽了”邊伯賢乖乖的點點頭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掉到陷阱裡,“那就換我吃了”朴燦烈霸氣的扣住伯賢的後腦,另一手快速解開邊伯賢的制服領帶和鈕扣,“唔…燦烈…”邊伯賢可以說是已經淪陷在朴燦烈的吻裡,朴燦烈長舌直接到邊伯賢的嘴裡吸取蜜汁,兩人的臉貼的如此之進,朴燦烈一睜眼就可以看到邊伯賢銷魂的眼神,“白白我要…”朴燦烈雙手已經探入他的衣內摸索那滑嫩肌膚,“啊啊~”朴燦烈那雙因為彈吉他而變得粗糙的手指刺激著邊伯賢,嬌喘聲很快的就從他的嘴裡出來,朴燦烈故意把他的下體壓向自己,讓他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想要他的身體,邊伯賢害羞的扭動自己臀部,朴燦烈快速的解開邊伯賢的皮帶,褪去褲子和最後一道防線,已經變熱的身體接觸到為涼的秋季微風,他忍不住的顫抖一下,朴燦烈解開自己的制服露出健壯的肌肉,讓邊伯賢靠近自己,果不其然的怕冷的他抱著他緊緊地,“嗯…會…會被看到的啊…”朴燦烈慢慢的蹲下身在邊伯賢的身上落下吻痕,到了小小白的位置朴燦烈輕輕的握住他,“恩啊!!”已經變得很敏感的身子哪禁得起朴燦烈這樣的挑逗,邊伯賢輕打他的肩膀,“呵呵白白在害羞啊~放心我等等就讓你很舒服”朴燦烈說完加速手上的運動,即使自己已經忍的受不了的但他還是會先讓他舒服,小小白的前端已經開始冒出一絲淫液朴燦烈放開小小白,邊伯賢以為結束了但沒想到更大的刺激正在後頭等著他,“啊哈啊!!!”朴燦烈大口含住已經腫大的小小白一快一慢的吞吐,舌尖故意頂著前端,濕熱的快感直衝邊伯賢的腦門,抓著燦烈秀髮的手指不自覺的用力了起來,“燦烈!!!”邊伯賢突然感受到一股能量的爆發,身下的分身還在朴燦烈的嘴裡,他使勁的想要推開,可是他卻一動也不動,“嗯!!”邊伯賢壓抑不住把這股能量衝出自己體外,一陣滿足感在邊伯賢腦裡放大,空氣中散發淫蕩的氣息,“白白的牛奶每次都好甜啊”朴燦烈站起來看著臉紅的都快要滴出血來的邊伯賢,“你不要講啦!!”邊伯賢伸出手指摀住朴燦烈的嘴巴,誰知朴燦烈卻轉個身把自己的巨根頂著邊伯賢的柔軟,“白白給我,我要”朴燦烈再也忍不了了,“嗯…”邊伯賢不忍心看愛人受苦,而自己也很喜歡被朴燦烈這樣疼愛著,“嗯!!”邊伯賢悶哼著,朴燦烈的手指緩緩的插了進去努力的擴充那緊窒的密道,淫液滴滴答答的流到地板上,朴燦烈的手全都是淫液,“白白我要進去囉”朴燦烈抽出手指抱緊他,讓自己巨根進去 “嗯!!好大”邊伯賢不敢去看他和朴燦烈的接合處,邊伯賢被朴燦烈抱起,雙腳扣住他的腰際,這個動作讓朴燦烈的巨根狠狠的直頂他的敏感點“啊啊啊!那裡…”邊伯賢的聲音變得更大聲更性感,“這裡是嗎”朴燦烈大手用力掐住他的細腰使他可以更深入的貫穿他的身體,地板上都是邊伯賢高潮而射出的液體,朴燦烈像是怎麼要都要不夠,一下比一下還重,身下的邊伯賢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聲音大聲的尖叫,“燦燦…我不行了嗯!!”邊伯賢最後因為多次的高潮而暈了過去,朴燦烈也在最後幾下把精華射了進去,他把邊伯賢清理好身體後抱著他到保健室休息

 

朴燦烈看著他的睡顏低下頭親吻“嗯…燦烈”邊伯賢慢慢睜開眼睛,“小寶貝還累嗎?”朴燦烈幫他蓋好被子“哼你說呢”邊伯賢沒好氣的瞪他“好啦寶貝睡吧~我已經請假了”“我要你陪我睡”邊伯賢拉住朴燦烈的衣角撒嬌,“呵呵好啦#^_^#那你要乖乖睡哦”朴燦烈鑽進被窩把他圈在自己的懷裡“嗯嗯”邊伯賢開心的抱著,兩人聽著最熟悉的心跳聲,聞著最熟悉的味道,感受最熟悉的體溫,幸福的氛圍散發在校園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