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拜託啦~~我真的很想要啊~”一群人在逛街就不時的出現這種聲音,“桃,你看看這個你喜不喜歡~~”又有另一種聲音徘徊在眾人的耳邊,“亦凡啊~你會不會太寵韜拉”鹿晗趁著黃子韜在看帽子的空檔搭話(?),“嗯?不會啊~為什麼這麼問”吳亦凡眼神一直鎖定在黃子韜身上,像是怕他走丟一樣,鹿晗有點無言的看著他手上那一堆提袋,“隊長~~你看這個~~好可愛哦~~”“我來了”吳亦凡丟下鹿晗自顧自得著他的小寶貝,“鹿哥我要喝奶茶!”吳世勳轉頭看到老婆在看其他男人,心裡的小醋苗慢慢攀升。“子韜啊~別一直讓你亦凡哥花錢啦”回到宿舍金俊勉忍不住的說,他看吳亦凡雙手大包小包的,裡面可以說是全都是黃子韜想要的,黃子韜被念了一下有點不開心,整個人挨近吳亦凡懷裡撒嬌,吳亦凡寵膩的摟著他“哥你就別管了,亦凡哥疼子韜的個性是改不了的”已經累到攤在朴燦烈腿上的邊伯賢發話,“是啊哥,就別管了啦”朴燦烈認命的喂他老婆吃東西,金俊勉看著他們只是無奈默默回房。“韜啊~洗澡吧!”吳亦凡拿好換洗衣物走到還趴在床上的黃子韜,“嗯”黃子韜這次居然很乖的自己拿衣服去洗澡,吳亦凡疑惑的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一兩個小時兩人洗完澡吳亦凡擦完香香,黃子韜自個兒窩在被窩裡面,“我家桃子怎麼啦嗯?”吳亦凡關燈抱著他,“隊長會覺得我很任性嗎?”黃子韜把自己的投靠在吳亦凡的胸膛蹭啊蹭惹得吳亦凡心癢癢(?)“不會啊~只要桃子喜歡我就給”吳亦凡無止盡的疼愛和寵膩讓黃子韜覺好幸福,“還是隊長對我最好了~~~”黃子韜開心的抱的更緊,“可是啊~我是要利息的”腹黑吳亦凡附身了!!“好啊好啊~隊長說的我都給~”黃小桃小朋友很天真的答應了他,“那現在就給我”,吳亦凡一個翻身把他壓在身下,黃子韜面對這種狀況瞬間秒懂,“等…等一下!!唔…”,一個大半夜的某人正和某人討著利息,而這個利息兩人一定都很希望怎麼討都討不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