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點EXO的宿舍還是十分的熱鬧。

 

“韜啊不要玩了快去睡覺!”吳亦凡洗完澡出來看黃子韜來在跟邊伯賢打電玩

 

“好啦好啦等等就去睡了~~”黃子韜眼神直盯螢幕根本不把吳亦凡的話當話,吳亦凡不悅的皺起眉掃向滑手機的朴燦烈,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吳亦凡的眼神猶如機關槍一樣掃射朴燦烈,如果說眼神可以殺死人那朴燦烈現在一定死翹翹(?)

 

“白白啊~我想睡了我們去睡覺吧~”朴燦烈很直接關掉電腦利用力量把邊伯賢打橫抱起,吳亦凡也趁空檔時間把黃子韜拉近房間睡覺

 

“隊長你為什麼不讓我繼續玩!”牛桃的房間傳來一絲絲的吵架聲

 

“現在都幾點了還不睡?”吳亦凡想怒吼可是對上黃子韜的眼馬上心軟

 

“哼!”黃子韜傲嬌鑽進床裡不理吳亦凡

 

“唉…”吳亦凡趕緊跑上床安慰他

 

“桃子啊~我不是不讓你玩,是時間太晚了晚睡對身體不好,而且對身體也不好啊”吳亦凡把人扛到自己臂彎嘴湊到他的耳邊細聲的說,過了好一會兒黃子韜轉過來默默的回抱他

 

“可是我不會困啊”黃子韜嘟著嘴表示不開心

 

“那萬一你玩到眼睛壞了看不到我怎麼辦”吳亦凡假裝很嚴肅的看他,像是什麼世界大事一樣

 

“好啦下次不會在玩到這麼晚了”黃子韜像貓一樣蹭著吳亦凡,他怎麼會聽不出來他其實是在關心他,吳亦凡的好黃子韜當然懂

 

“嗯快睡吧!”吳亦凡把黃子韜更加緊緊的抱著他怕他會逃走

 

“凡哥…”吳亦凡半睡半醒的聽到有人叫他,低頭看發現是黃子韜正說著夢話,疼他的吳亦凡當然還是會默默的摸著他的頭應和他

 

“凡哥…”

“嗯我在”

“哥不了不離開我的對不對”

“…不會”

“那我們…要一直相愛…”

“…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