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吳亦凡回到家就看到黃子韜穿著自己的白襯衫很妖媚的躺在沙發上,“凡…我好累我要抱抱~~”黃子韜看到吳亦凡伸出手對他撒嬌,吳亦凡放下東西脫掉外套走過去把黃子韜抱住,“寶貝想我嗎?”吳亦凡的手探入衣內撫摸那滑嫩肌膚,黃子韜沒有說話只是更緊緊的抱著他感受那溫暖的體溫,頭在他的頸窩蹭著,吳亦凡拿起桌上袋子裡的貼布,他掀開衣服讓背都露出來,黃子韜以為吳亦凡要那個有點小掙扎,“乖不要動”吳亦凡按住他,雖然眼睛看著黃子韜的腰,可是眼神總是飄向臀部那裡,這次他克制了自己的慾望,開始專心的為他用貼布,黃子韜小心的抬頭看吳亦凡,吳亦凡專心的眼神和帥氣的側顏讓黃子韜更是深深的愛上,所以才會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吳亦凡感覺到一個灼熱的眼神,頭一轉就這麼剛好的和黃子韜親上去,黃子韜嚇的瞪大眼睛想要躲開,吳亦凡怎麼會不知道他想幹嘛,聰明的他一個轉身讓他背貼著沙發的靠背的地方,另⋯⋯一手扣住他的下巴方便自己可以掠奪他的嘴,一股強烈的慾望讓吳亦凡又想要了,“不…不要了…”黃子韜覺得自己再做下去的話骨頭真的都要散掉了,吳亦凡看黃子韜痛苦的樣子只好孩子氣的撇撇嘴,黃子韜看他這樣好笑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凡我餓了,我要吃東西~”黃子韜一天沒吃東西,早上的時候他在吳亦凡去上班的時候又再度睡死過去,到了吳亦凡快要下班的時候才起來,肚子餓的一直叫,甚至讓黃子韜以為自己會餓死在家裡,“躺好不要動,我去 用吃的給你”吳亦凡幫他躺好後就進廚房用吃的,長期一個人在外的他要用一頓飯非常的簡單而且熟練,黃子韜很聽話的的躺著,聽這來自廚房的炒菜聲不禁覺得格外的幸福,願意為自己下廚的男人真的很少見,吳亦凡的疼愛他都牢牢的記在心裡,過了好一會兒吳亦凡端出吃的到客廳桌上,吳亦凡讓黃子韜靠在自己的身體上,一口一口的喂,喂到一半黃子韜突然坐正拿起筷子換他喂吳亦凡,“凡阿~~”黃子韜也想要喂喂看,吳亦凡也張開嘴讓他喂,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非常甜蜜。吃完飯後黃子韜說他想要洗碗,吳亦凡有點擔心的問他“桃子你要洗嗎?你會嗎?”,“我當然不會阿~所以凡要教我昂昂”黃子韜很興奮的拉著吳亦凡到廚房,吳亦凡最後受不了黃子韜纏人的攻擊只好點頭教他,“嗚…水好冰啦!”“那我來洗吧!”“我不要!!我要洗!!”“好好好你洗你洗…”兩個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鬥嘴,過了一個小時才把那些碗盤給洗完,“唉呦好累啦!!”洗完後黃子韜累的直接倒在床上,吳亦凡在衣櫥面前挑兩人等會要穿的衣服,“亦凡~”黃子韜叫,吳亦凡不理他,“凡~”黃子韜再叫,吳亦凡一樣不理他,“吳亦凡!!”黃子韜生氣的拿起枕頭丟他,“桃子幹嘛阿~”吳亦凡抱著鬧脾氣的黃子韜,黃子韜傲嬌的不看他(某桃:呀你說誰傲嬌阿!!作者:呃…先掰啦###),吳亦凡硬是把黃子韜轉過來吻他,吳亦凡的嘴像是在品嚐可口甜美的蛋糕,黃子韜軟綿綿的唇讓吳亦凡中毒到沒辦法離開,兩人的舌頭在空氣中纏繞、嬉戲,“還要不要理我?”吳亦凡趁黃子韜沉醉在這個吻當中故意抽離,“嗯…理…唔”黃子韜被吻的頭昏昏根 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回完後還自己湊上去吻他,對於這種自動上門的美食吳亦凡當然不會湊過,慾火在兩人身上悄悄點燃,一場激情想必一觸即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