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屋內有三位婉如天仙一般的女孩,一位叫伊冰雪,人如其名是個個性冰冷的總愛惹事生非;另一位叫筑妤馨,她啊,不關自己的事卻硬要湊熱鬧,但若朋友有難會不顧一切的全力幫忙;最後一位則是黎妍熙,個性溫順,對所有人都客客氣氣的,前提是只要不激怒她一切都好說話。

"煩死了啦~~~在國外好好的幹嘛叫我們回來啊~~"沙發上大辣辣的翹著腿非常不滿的主人正是我們的麻煩筑妤馨啦,而黎妍熙則是在一旁安撫她說"好啦~馨兒不要生氣了~回來好好上個學過著學生生活也不錯啊~你說是吧雪兒~"黎妍熙轉頭看著默默翻閱時尚雜誌的伊冰雪,伊冰雪斜眼看在發神經的筑妤馨好笑的說"恩是啊~上學的確不錯",沉默了幾秒鐘後,伊冰雪放下手上的雜誌拿起小茶几上的手機撥了一通電話....."甚麼時候開始上學??"伊冰雪打給父親,與其說是父親,不如說是一個純粹照顧她的人,"明天"電話那頭傳來低沉的老人聲,光是聲音就給了伊冰雪無形的壓力,得到答案後便果斷地掛上電話"雪兒別這樣!!她畢竟是你的父親..."黎妍熙皺眉的看著她,她知道伊冰雪跟伊爸爸之間有個很難過去的高牆,可是她覺得不需要搞成這樣,"我知道...只是...."伊冰雪也不想這樣可是反應總是不自覺得....,"嘿~~姊妹們別不開心了~既然是明天要上學那今天就去狂歡吧!"筑妤馨聰明的打破這片不愉快的氣氛,三人眼神交流後便起身準備。

"呀!!!!筑妤馨你這個臭丫頭!!這就是你所說好玩的地方居然是這裡!!"伊冰雪無語地看著店面的招牌,"唉呦有甚麼關係嗎~這裡很熱鬧ㄟ~要看熱鬧當然就是要在這裡看ㄤㄤ~走拉走拉別拖拖拉拉的啦~~"筑妤馨完全不給他們有反駁的機會硬是拉著他們進去,一進去他們就難受的摀著耳朵,高分貝的尖叫聲和音樂聲簡直就是要把他們的耳朵給震爆,"喂我說..!!!"伊冰雪正想說些甚麼時突然被強大的尖叫聲給覆蓋,她們順著尖叫聲的方向看過去,原來是三位帥哥走進這家店裡了,"哇!!!!!!是帥個阿姊妹們!!"筑妤馨現在這個動作簡直跟那群舞廳裡的死花癡沒有兩樣,伊冰雪看了一眼後筆試的說"拜託那種貨色你居然跟我說帥!!!眼光真差!!我受不了了我要出去!!"伊冰雪恨不得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就當她起身時黎妍熙緊張地抓住她的手說"這裡很亂,你自己要小心點!",伊冰雪溫柔的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沒在怕的從那群人面前走過去,離開這家店....

"咦我們的位置被占走了~~"金鐘大看著筑妤馨他們現在坐的位置,"真的ㄟ~~凡我們要...鐘大哥!!!!"黃子掏話還沒說完只見金鐘大神色自落的走向他們,"嗨美女們~這個座位是我們的~~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金鐘大認真的難著筑妤馨的面貌不禁愣住,"這個位置是你們的?!!可不我們不知道要坐位ㄟ~~而且我們是第一次來筑妤馨不慌不忙的說,她第一次看到有男生的笑容可以這麼得好看,"這樣啊~~那一起做吧~~"照慣例不近女色的金鐘大破例讓筑妤馨坐在他們的旁邊,甚至身體還貼很近,而黎妍熙有點害怕的貼著筑妤馨,"跟你們介紹,這是我的朋友黎妍熙~可以叫她熙兒~另外一個姊妹在外頭所以就不介紹了~"筑妤馨熱情的跟金鐘大介紹自己身邊的好朋友,金鐘也很認真地聽她說的話,他已經不知不覺得被筑妤馨的熱情給牽走,"嗨~~我叫黃子韜~我也可以叫你熙兒嗎~"其實黃子韜一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她了,他覺得這個叫做黎妍熙的女孩一定可以他處得很好,"嗯~你好阿"黎妍熙看黃子韜彬彬有禮的態度,好感度不禁上身許多,剛才那一點點的害怕似乎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緊張,一旁的吳亦凡看他的哥們陷入女色中,聳聳肩的不打擾他們而離開了這間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