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韓希雅怔怔地看著前方,鹿晗輕輕握住她漂亮的手“我看清楚自己的心了,和妳相處這麼久下來,對妳,總是有一種想要更保護妳,更無條件地把所有的好通通給妳,比如妳今天發生的事情…是真的緊張,是真的害怕,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但是當我發現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了,所以我們…來一場真正的戀愛好嗎?”這樣子的深情告白,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招架的住,韓希雅沒有想過鹿晗會喜歡自己,一直以來都以為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鹿晗看她都不說話以為是不接受自己了,想要縮回來的手被韓希雅拉住“說出來的話是不可以反悔的喔~”抬頭露出鹿晗說過喜歡自己這樣不受拘束的笑容,鹿晗慢了幾秒鐘才知道她接受了自己,“我們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了!!”開心的把韓希雅抱在自己懷裡,韓希雅環住鹿晗的腰回抱著他,這個少年早就給了自己安全感,原本也只是對他有那麼一點好奇,漸漸的對他的好感也越來越多,多到最後自己已經無法自拔了,正當韓希雅幸福地享受這一刻的同時,鹿晗慢慢放開她讓她坐好,他眼神沉重的輕聲的說“剛才,我朋友打給我跟我說,學校已經知道了,過幾天我再帶你回學校吧!”在韓希雅還沒從房間出來的時候他正在和朋友通話,說教官已經在處理士哲,但也希望韓希雅必須出來說明他們之間的事情,未經許可的使用體育館是必須受到懲罰的,而鹿晗擔心韓希雅沒有辦法馬上面對,所以告訴朋友叫他們跟教官說給韓希雅一點時間,韓希雅聽到了士哲的名字沉重的把頭靠在鹿晗身上,從她的身上可以傳來一陣陣的恐懼和悲傷,鹿晗知道這是韓希雅必須要自己克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她身邊給與所有的支持,“別怕了,我在這”簡單的六個字讓韓希雅的眼淚瞬間像個被打開的水龍頭,淚水不受控制的落下。

 

就這樣,幾分鐘過去了,鹿晗一直抱著他沒有放開,一直耐心的等到韓希雅沒有再傳來哭聲為止,他打橫抱起韓希雅到自己房間去,輕柔地把她放在床上蓋好被子,離開前還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轉身要走的同時手被拉住了“怎麼了??”鹿晗靠近床邊坐下,韓希雅把鹿晗的手閉當作了一個依靠,抱著他的手臂在鹿晗溫柔的注視下慢慢沉睡,鹿晗拿起掛在旁邊的那件自己常穿的外套打算塞給韓希雅,可最後作罷了,他自己就坐在地上趴在床邊很快的就睡著。

 

一覺醒來的韓希雅看到鹿晗就這樣趴在旁邊,再看看自己懷裡的那隻手,「這傻瓜…」韓希雅輕輕的搖醒沉睡的鹿晗叫他到床上去睡,鹿晗迷迷糊糊的爬上床再度陷入沉睡,不過這次卻是拉著韓希雅一起睡,兩人都是蓋著被子,韓希雅被鹿晗微微的壓住了,此刻他們好像只要在動一下就會發生不一樣的事,鹿晗的臉埋在韓希雅的頸部蹭著,睡著的他跟平常在外面的小孩子根本沒什麼差別,躺在溫暖舒服的懷裡,本來都已經睡醒的韓希雅又睡著了。他們睡到的中午左右的時間才起床,不過他們這次是一起醒來的,而且姿勢也改變了,這次是鹿晗平躺,手依然是扣著韓希雅的細腰,而韓希雅則是快要整個人都躺在他身上,手抓著鹿晗的衣服,韓希雅反應大的快速坐起來,還臉紅的抓著頭想要忽略自己的害羞,鹿晗笑了笑的拿起自己的手機遞給她“打個電話給你朋友吧!總不能穿這樣出門吧!”還好有他的提醒,不然韓希雅肯定還認為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的,她打了電話給林戈說鹿晗會去校門口等她,要林戈幫忙準備一下自己的衣服,講完之後就掛上電話,“等下拿好衣服之後我們出去晃晃吧~”鹿晗知道這丫頭肯定不想待在家裡,一說到可以出去,韓希雅馬上乖的跟什麼一樣,鹿晗揉揉他的頭頂下了床背對著他直接換衣服,韓希雅不敢看的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臉,換好衣服的鹿晗看到她這蠢樣故意在她耳邊說“以後我一定會讓妳看到~我出門啦!等我回來!”他拿著鎖就出門了,留下韓希雅一個人在房間叫“鹿晗你這變態!!”什麼叫做一定會讓自己看啊!這話能對女孩子隨便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