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正中午的女生的某一棟宿舍格外的熱鬧,站在人群中的鹿晗非常突出,雖然說大多數的人都是在幫忙搬行李,但有更多的人是搬完行李跑來看、帥、哥,這情況讓站在下面的鹿晗非常的尷尬,因為他不知道是該轉身先離開一陣子,還是要繼續在這裡等韓希雅出來,樓下的小暴動讓樓上的人不容易察覺的到。“希雅啊!這是你的嗎?”“不是欸~你問問看其他人~”,韓希雅她們的東西早就收拾的差不多了,他們在要準備離開宿舍的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收了,所以到了要離開的這天只要把環境打掃一下就可以了,由於林戈收的最慢,所以清潔的工作就是林戈啦!林戈辛苦的在打掃著,韓希雅邊打字邊癡笑著“這丫頭談戀愛談到腦子不正常啦!”,林戈超無言的,亞婷則是偷偷的把頭伸到韓希雅的後面看了幾秒,面無表情的回答“她在跟她的親親小男友聊天”,小嵐趴在窗戶那裡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靠累死我了!”三個多小時過去了,林戈終於把四人房的房間打掃乾淨,小嵐關起窗戶坐在韓希雅旁邊“你不快點救救你男朋友啊~~”樓下越來越多擠過來要看鹿晗的女生們,韓希雅關掉手機拿起了準備好的行李“現在就要去救啦~掰掰囉姐妹~”她當然這對鹿晗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困擾,所以她拖著沉重的行李往一樓走去。“鹿~~”韓希雅終於從宿舍出來,鹿晗感動的差點都要哭出來了,他紳士的替韓希雅提行李、背書包,空出來的另外一隻手則是負責好好牽住韓希雅,其他女生嫉妒又羨慕的咬著手帕看著他們離去,而帥哥走了,那些花痴們自己就會散去,,然後這棟宿舍的人才可以好好的搬運行李回家去了。“被一群女生圍繞很開心吧!”雖然知道這是鹿晗的魅力,可就是想要鬧一下小脾氣,鹿晗低頭竊笑然後抬頭復黑的說“家裡的醋好像沒了~不過我想…應該是不用買了~”這句話就是在暗語韓希雅是個醋罈子啊!“呀!你居然這樣說我!”韓希雅的小粉拳打在鹿晗身上,兩個人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回到家裡,“唉唷好累喔~”才一進門而已韓希雅第一個倒在沙發上的,鹿晗沒有理她,就一個人安靜的把行李一個一個放好,整理好之後走回客廳,坐下來,韓希雅從沙發上爬起來靠在鹿晗身上“我幫你按摩吧!”說完就自己繞道他的身後,身上背了這麼多的東西,還走了這麼遠的路肯定很累了,韓希雅的按摩技術應該是非常的好,因為沒幾下後鹿晗就睡著了,韓希雅走去房間用被子蓋在他的身上,然後自己小聲的翻冰箱看有甚麼好吃的食物可以做給鹿晗吃,就當作是,不僅願意收養自己還幫忙搬行李,真的是幫了自己一個大忙,以前常常下廚的她手很靈活,食物在她的手裡馬上就成為一道非常可口的料理,櫥櫃裡剛好有義大利麵,那就來做義大利麵好了,眼看下午的時間都要過完了,義大利麵也快要完成了,中午沒吃的鹿晗被香味叫醒,抓著剛睡醒的頭髮走向撈麵的韓希雅,一個後抱嚇的他差點鬆掉手上的盤子“去坐好~等等就可以吃了~”放下盤子整理鹿晗的髮型,然後牽著鹿晗到前面坐好,安置好鹿晗後韓希雅加快自己的速度,接著把淋上醬汁的麵端上桌放在鹿晗面前,想留下鹿晗一個人自己吃的韓希雅卻被抓住了“雅~餵我~”想要拒絕的她對上鹿晗的眼神,天阿!根本不可能拒絕啊!所以韓希雅用叉子卷好麵吹涼了才餵他,鹿晗摟著韓希雅的腰幸福的餵飽自己的肚子,“怎麼會想要下廚呢?去外面吃不就好了嗎?”鹿晗只是單純的不希望她太累,看她弄完吃的就流汗,抽起桌上的衛生紙擦拭她的汗水,韓希雅在鹿晗的懷裡笑的很甜“嗯…當作是謝謝你讓我住還有幫我搬行李的酬勞吧!”,鹿晗聽了她這麼說就不開心了“什麼酬勞,我們都是不一樣的關係了何必分這麼多”撥了她的髮絲到耳後,韓希雅意識到現在他們可不是玩,而是認真的,但對於鹿晗的體諒,韓希雅真的有很多的感謝想要跟他說,鹿晗很快的就把一盤吃完了“我還要~~我還要~~”實在是太好吃了,鹿晗雙眼發亮的表示自己還要吃,韓希雅滿足的端起盤子走向廚房再給他弄一盤出來,鹿晗幸福的直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有個這麼美這麼會下廚的女朋友上哪去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