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勳……」鹿晗不放心的看著坐在對面的男人,從公司回到家到現在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的事情把他搞成這樣,吳世勳手上拿著飯碗還有筷子,可是卻一口都沒有吃,鹿晗放下碗筷到吳世勳的身邊,吳世勳看他走過來自然的張開手讓他坐在自己腿上,鹿晗取走吳世勳的碗筷來喂他“吃飯不好好吃,在想什麼想得那麼專心”吳世勳張開嘴讓他喂,手繞著鹿晗的腰讓他坐的穩點「應該說嗎…」吳世勳本身不喜歡別人隱瞞自己事情,所以他決定不要隱瞞他,吳世勳把鹿晗手上的碗筷放下,然後正經的說“我今天跟金鍾仁開會……然後結束之後……碰!!小鹿你聽我說!”光是提到金鍾仁就讓鹿晗跳開了吳世勳的懷抱,他害怕的緊貼牆壁,吳世勳開始後悔自己幹麻跟他說了,“然……然後呢……”鹿晗努力的保持自己的理智,吳世勳面有難色的撇開頭不看向他“他要我……要我把你借給他一天,他說……他只要我答應他這個要求,以後商業需要幫忙的地方他就會無條件贊助……”終於說出來了,但也給了鹿晗極大的恐慌

 

“是……是嗎…”鹿晗不敢相信,金鍾仁居然為了得到自己而向吳世勳開這種條件,那麼吳世勳他會怎麼選擇,他是一個工作為中心的男人,所以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然後真的把自己交給了金鍾仁嗎…畢竟…畢竟這個公司是他一手打造的,所以絕對不會容許任何的一個失誤害自己的公司毀掉,那這樣的話……吳世勳應該……“小鹿這個事情我會好好想想,你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好嗎?”吳世勳想要抱住那個顫抖的身體,可是他走過去時鹿晗害怕的躲開“…我累了,我先去睡了,晚安!”說完就快速的從吳世勳的身旁跑過,吳世勳頹廢的坐下“對不起……”

--------隔日--------

吳世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昨晚的,只記得他昨天聽了鹿晗的哭聲聽了一整晚,現在臥室安靜了,大概是哭累了,吳世勳簡單的烤了吐司當作早餐,毫無任何食慾,“……”鹿晗醒來了,他站在臥室門口不出去,吳世勳提著公事包走去門口準備出門“家裡還有吃的,有什麼問題再打給我,我會趕回來”

……一片寧靜,吳世勳離開了。

“……喂…是我”鹿晗在跟誰通電話?!

--------續--------

覺得要結局了好開心(為什麼開心###
寒假一定要把這篇搞定(握拳
所以我們的晗晗在跟誰通電話呢嘿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