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餐桌上一片死寂,因為剛才發生的事情導致整個家的氣氛異常的凝重,吳媽打破僵局“小柔啊~媽媽這麼久沒看到妳怎麼又瘦了呢?小提琴拉的還好吧?在學校有沒有被欺負啊?跟朋友相處的如何?”吳媽對小柔滿滿的母愛,夏語柔摸著吳媽的手“媽咪我沒事的,我每天都在學校過的很好,跟班上的朋友都處的不錯,小提琴也拉的還算可以~”輕柔的聲音讓用餐的兩個男人聽得很舒服,吳爸開玩笑的說“小柔以後的男朋友肯定很幸福,聲音甜甜柔柔的,勳你說是不是啊?”吳爸嚴重懷疑吳世勳到底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他雖然不認為自己嘴巴不夠甜不夠細心不夠溫柔,可是至少比這兒子好太多太多了,吳世勳翻了超級大白眼“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我吃飽了”在僕人的攙扶下回到房間休息,等到吳世勳走遠了之後吳爸嚴肅的問“小柔,你老實跟爸媽說,勳在家裡有沒有欺負你,或者是說了傷人的話?”要知道這小子的嘴可是得罪了不少人,夏語柔下意識的搖搖頭“沒有啊~而且我們也沒有什麼在說話,所以還好”就算有也要當作沒有,爸爸媽媽好不容易回來當然要他們好好休息,不要擔心更多事了。

⋯⋯

“碰碰!!”吃完飯你正要回房間,卻聽到吳世勳房間傳來碰撞聲,妳嚇的跑到吳世勳的房門口敲門“哥哥!!哥哥你還好嗎?!”天阿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幾秒後都沒有回應,夏語柔果斷的打開房間,發現吳世勳摔倒在地上“滾!誰說妳可以進來的!”該死居然被她看到了,吳世勳心裡咒罵著,夏語柔忍著吳世勳的叫罵聲,她伸出手扶起吳世勳,沒有拐杖的他無力的靠在夏語柔身上,嚴重的身高差讓吳世勳突然覺得很安心,在聞到夏語柔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這一瞬間吳世勳希望她不要離開,怕弄疼吳世勳的夏語柔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距離有多進“哥你還好嗎?”已經把吳世勳扶到床上,夏語柔轉身撿起飛到衣櫥那裡的拐杖,撇開頭不去看她,原本冰冷的房間似乎因為她,而變了有那麼點不一樣“出去……”夏語柔愣住了,吳世勳拍開夏語柔遞過來的拐杖,笨重的拐杖打向夏語柔的手臂,夏語柔馬上疼的掉出眼淚“對……對不起……”她摀著被打到的地方離開這裡

“該死……”吳世勳撿起拐杖放在床頭,一閉上眼腦海全是夏語柔剛才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