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那一天之後吳世勳就對夏語柔很好,好到讓吳爸吳媽他們都驚訝“你這小子終於願意對妹妹好阿!”吳爸手勁很大,拍在吳世勳肩膀上讓他很吃不消“再拍肩膀就要爛了!”不過就是買個東西而已嗎?!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安靜的在客廳看書的夏語柔雖然沒有跟著說話,可是卻臉紅著一個字都看不下去,“叮咚!”門鈴響起了,管家打開了攝影機“崔美??”吳世勳興奮的打開大門“妳怎麼來了?”有點驚訝為什麼她會知道他住哪,崔美的穿著很優雅,一看就知道是富家千金,吳世勳帶著她到客廳“爸,媽,她是我朋友,叫崔美”吳世勳沒有看出爸媽的臉色,在商場上打混多年的吳媽自然知道怎麼反應

“妳叫崔美啊?怎麼會突然來我們家呢?”薑還是老的辣,嚴厲的眼神像是訴說你為什麼要靠近吳世勳,崔美躲開了吳媽的眼神,神色自若的拿出包包裡的紙張“喔是這樣的,我是想要跟…跟勳討論一下我們樂A的三天兩夜的活動,我想要問問看勳班上有沒有人有興趣,畢竟有趣的活動越多人參加越熱鬧不是嗎?妳說是吧?”崔美用放電的眼神直視吳世勳,吳世勳看崔美的眼神很溫柔,講話輕聲細語的真的讓人聽了都會很喜歡“嗯這個我會拿到我班上問問看,問完之後再告訴妳,好嗎?”說完還用手揉揉崔美的頭頂,吳爸端著咖啡給崔美這個人打分數“這麼晚了,崔小姐也該回去了,如果出來太晚會讓妳家人擔心了”另一個意思就是你可以滾了,崔美咬脣“勳啊~你是獨生子嗎?”她要在這裡做最後的確認,吳媽嘴巴剛張開另外一個聲音卻出現“對,真的只有我一個,明天還要上學,回家吧!需要我叫司機送妳嗎?”她帶著崔美出去,崔美得逞的看向吳媽“那麼我先離開了,伯母伯父晚安囉!”

崔美走了之後吳媽氣憤的在客廳裏走來走去“那是哪一家的小孩!這麼晚了還敢打擾!氣死我了!”看到兒子對他這麼好,整個人的心情也都不好了,吳爸看老婆這麼生氣急忙的讓她坐下“我相信那小子有他的意思,妳就不用擔心了,我比較擔心的是…小柔有沒有聽到…”他們一同看向沙發一端那攤開的書,“那個崔美一定有什麼陰謀!我要阻止吳世勳跟那個女人混!我看她的眼神就不對了!”

兩人談話,卻沒有注意到樓梯站著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