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大&妳
-
「煩死了!!!」妳怒摔手機,影片怎麼刷就是沒有影片,一旁的金鍾大默默地撈妳入懷
-
他遞給妳的事一則時間更改通知,妳無力的往後倒在床上,簡直不敢相信這消息「那我剛剛在幹嘛......」突然覺得自己啊根本就是個智障
-
「妳想聽我唱給妳聽就行了」金鍾大跟著倒下默默的摸著妳的頭,妳翻身撲進金鍾大懷裡「我才不要聽」妳現在就是想聽MV,金鍾大思索「那妳唱歌給我聽吧!」
-
一個實力主唱居然要妳唱歌,妳果斷的拒絕「我不要,而且我又不知道唱什麼」臨時想還真想不到什麼好聽的歌,金鍾大笑的危險,手悄悄深入衣內
-
-
-
-
-
-
「現在深夜了,妳覺得該是什麼聲音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