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亨&妳
-
「這裡嗎?」宋允亨知道妳今天要來新公司上班,他向公司請了一天的假陪妳來面試工作,「妳確定這間公司沒問題?」他緊張的再問一次
-
妳上次的公司就是因為讓妳背了黑鍋,所以宋允亨氣的要妳辭職休息一陣子後再繼續找工作,甚至他更希望的是妳能待在家裡讓他養
-
「好了啦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我自己會...」外頭天氣熱妳不想讓他待那麼久,「我等妳出來,妳慢慢來就好」他輕抓起妳垂落的髮絲輕吻
-
妳真的自己說不過他,點點頭再快要進大門時不放心的再回頭看他
-
-
-
-
過了好多時間妳才終於從公司出來,妳看到宋允亨的車子停在對面的樹蔭下,坐在裡頭的他一見到妳出來就發動車子到妳面前
-
「還可以嗎?」他關心的問,妳滿足的點點頭「對方說要等他們通知,如果沒有的話就再找新的工作吧!」
-
宋允亨心疼著妳那麼辛苦,他在一個紅燈停了下來
-
-
-
-
「我可以當妳的老闆,不用面試,妳只要每天滿足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