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惡鄰居】

第三章

-

這些都是你做的?!」王嘉爾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眼前那一桌豐盛的菜色,雖然說看起來像是平常在家的那種家常飯,可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能做出這麼多的食物真的很厲害,而王家爾就是因為不太會做飯菜的關係所以幾乎是天天買那些外食來吃,現在看到瑞琳做的這些真想趕快品嘗,瑞琳拿著碗坐在王嘉爾對面,她害羞的笑這些都是我在家還有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會吃的,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就做這些了做飯給別人吃還真的是第一次,要不是因為那個時候吵醒了他,剛剛根本就可以隨便亂煮了,王嘉爾品嘗了第一口菜色後馬上食慾大開的開始吃了,還好瑞琳有想到王嘉爾是去運動回來的所以量都有比自己一個人吃的時候還要多兩倍左右,不過話說,看王嘉爾吃的那麼香的樣子就代表自己做的是有成功的吧王嘉爾吃到一半突然想到所以妳搬過來之後有要換工作嗎,還是只是要換房子而已搬家的人總會有很多的理由,瑞琳尷尬的笑笑阿哈哈哈…..因為房東說要重新裝潢,所以要我們先搬出去可是你知道這房東的意思其實是……!!!」一說道前房東的事情瑞琳就激動地拍桌開始抱怨,然後在說道之前的那些鄰居,內心的委屈也一點點的說出來,然後再說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就為了找房子,說什麼原本以為會找不到房子的這類話,王嘉爾被這突然的轉變愣在那妳家有百香果嗎,百香果是天然的鎮定劑….但話還沒說完你丫的你才需要百香果啦!!!」真是想起來就是委屈,瑞琳憤恨地咬了一大口白飯到嘴裡,王嘉爾忍不住的笑倒在一旁哈哈哈哈!!我以為妳是什麼秀氣的女人,結果這麼兇悍哈哈哈!!!」真的是長知識的了他,聽到他說的話瑞琳才尷尬的收起發怒的自己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啊讓你看到兇悍我啊!!」都已經不滿這男人居然還可以笑得出來

-

王嘉爾收起玩笑找到工作了嗎?」這可是很關鍵的,要知道就算房租再便宜還是需要工作養活自己的,說到這瑞琳馬上就開心的說今天在店裡練習的事情,心情大幅轉變的樣子真的讓王嘉爾對瑞琳的印象大大的有好感,就好像剛才全沒有提過什麼不開心的話,瑞琳甚至說到今天認識的店長你吃完了,那等等休息一下吃吃看我今天在店裡做的蛋糕吧!」說著就要收拾那些空盤子,王嘉爾抓住瑞琳纖細的手腕妳放下,我拿去洗,跟我說妳家的洗碗精放哪他專業的把盤子碗筷整齊的疊起來往廚房走去,他的幫忙讓瑞琳覺得丟臉欸欸欸,我來就好了你!!」這男人真的是很堅持欸果然是霸道的惡鄰居,不過今天晚上的他也太溫柔了,妳靠著後面的牆看著王嘉爾清洗碗盤的背影喂王嘉爾瑞琳連名帶姓的叫,隨然這樣叫人感覺不禮貌,可是有時候反而這樣叫卻異常的感覺很熟,當然,王嘉爾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這位大小姐妳又要幹嘛,我已經很好心的幫妳洗碗了他皺眉的看著手上的泡沫總感覺他的手要被這些化學的東西給侵蝕,瑞琳丟了白眼這位大哥,我也才叫你一次好嗎而且我有叫你洗嗎!」明明就是你自己要洗的啊喂!!這男人真的不能太性任

-

------------一番折騰後-----------

-

不會毒死我吧!」王嘉爾有些嫌棄的看那些有點不上進的小蛋糕,本來還有些期待的,現在看到這些成品領悟到,不能對沒看到的事物做那些所謂的期待,一個自己辛苦做出來的成品居然就這樣被嫌棄了我不管!!這些你全部都要吃下去!!」這臭男人的真的是要來氣死她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