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怎麼辦啦!?我都快受不了了!」成鍾趁聖圭不在的跟東雨和浩元抱怨,因為這幾天下來,聽完優鉉的哭訴,回房後還要聽成烈哭訴,在這樣下去成鍾的精神都快分裂了,「我怎麼知道該怎麼做?優鉉哥也真是的,幹嘛搞外遇!」「我都不能跟浩元你儂我儂,禁慾好久」「明洙哥怎麼不回來啊!」三個人只求明洙快回來啊。就在這個晚上,聖圭半夜開門進去房間,坐在優鉉的床邊看著他,二話不說直接吻上優鉉的唇「嗯…聖圭哥!」優鉉因為吸不到空氣於是睜開眼,沒想到竟然是聖圭,聖圭整個人壓住優鉉左手將優鉉的雙手扣在頭上另一隻手把優鉉全身的的衣服脫下「嗯嗯…」聖圭含住了優鉉那翹起的分身「啊!痛…」聖圭把一隻手插進濕潤的通道,來回抽插,「喜歡嗎?喜歡我這樣對你嗎?」聖圭加速抽插的速度,房間都是噗嗤噗嗤的聲響,「喜…喜歡…喜歡這樣對我…啊!!」聖圭退下全身的衣物,腰猛烈一挺,早已灼熱硬挺的分身一下插進優鉉的身體,「啊啊…好大好熱,恩恩」,兩人因激情而臉紅,汗水混合一起「哥…哥…不要了」優鉉喘吁吁的說著「你不知道不要就是要嗎?」聖圭拉起優鉉讓他趴圭在床上,由後用力的深深的挺進去,「恩恩…停…停下來啊…」聖圭俯下身握住優鉉那硬挺的分身,來回搓揉,「啊啊…」,完事後聖圭仍然趴在優鉉,兩人喘吁吁的,優鉉體力不足昏睡過去了,聖圭摸著優鉉的臉,親了一下「晚安,南花花」開門離去。「成鍾啊」東雨叫「怎麼了怎麼了?」成鍾跑到廚房「叫優鉉出來吃飯」「聖圭哥不是說不可以放優鉉哥出來?」成鍾驚訝的問「噓!哥還在睡,偷偷放出來沒關係的」東雨小心翼翼的說「喔!知道了」成鍾一溜煙的跑去房間叫醒優鉉「哥…!!!啊!!!」成鍾的尖叫聲把東雨浩元成烈都引來,「怎麼了?!」「優鉉哥沒有穿衣服啦!」「。。。。。。」,優鉉全身赤裸裸的躺在床上下身用被子蓋住「嗯…你們怎麼進來了」優鉉被微弱的吵鬧聲驚醒,「 哥為什麼不穿衣服 」「優鉉應該沒有裸睡的習慣吧?!」「哥你是太熱還是怎樣?」,優鉉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及自己下身那濁白的液體,想起了昨晚聖圭給予的愛撫,臉上浮出羞澀的暈紅,彷彿初戀的小男生,「哥怎麼笑成這樣?」「不知道…神經異常了吧…」「優鉉出去吃飯吧?你的早餐好了」成鍾把優鉉給衣服穿好,順手拉起他,「聖圭哥會記得昨天的事嗎?」優鉉心裡默默的想著,「聖圭哥怎麼還沒醒?他很少睡這麼久」「不知道ㄟ可能晚上比較累吧」優鉉默默的吃著弟弟,哥哥準備的早餐,「明洙他…今天會回來」成烈說「明洙要回來了?!YA~:))」成鍾高興的跳腳,他終於可以擺脫成烈每晚的哭訴「可是…你們的事還沒解決…怎麼辦?」浩元豪爽的給了他們難題「聖圭哥還在氣…要優鉉哥怎麼解釋?」,每個人陷入了思考,如果處理不好只會讓聖圭更生氣,「這樣好了,優鉉你裝病,你裝病聖圭哥就會擔心,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進去房間關心你,然後你就把事實說出來,懂嗎?」東雨仔細的分析,「哇!東雨哥好聰明喔!說優鉉生病聖圭哥一定會擔心的」成鍾用佩服的眼神看著東雨「我吃飽了,你們幫我想吧!我好累…」優鉉站起來拍拍屁股瀟灑的離開客廳,「優鉉哥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這麼累?」成烈很疑惑,其餘三人都搖頭表示不知道,就這樣四個人安靜的吃著早餐,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1392000659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