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一個超級新人團,一出道就拿了好幾個新人獎,人氣瞬間暴漲,現在這個團正是眾人所知的強勢男子團體B.A.P。

     B.A.P是六人的團體,傳出有人將退團的消息,震驚所有人,因此各大媒體全部都在TS的大門等待著答案,但經濟公司對此事不做任何的說明…。           

     「為什麼永才要退團??他去哪了?」「我不知道」「大賢哥你真的不知道嗎??」「我真的不知道」「可是大賢哥你不是跟永才哥感情最好了嗎」「我不知道」「正大賢,你最好老實講他在哪裡,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哪裡,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在哪??」容國嚴肅的看著大賢,而大賢則是一直逃避大家的眼神「大賢哥你是真的不知道嗎??」Zelo忍不住的懷疑了一下,只見大賢臉色瞬間難看「我…」大賢握緊拳頭「我不知道!!」大賢吼完甩門出去「大賢哥!!」「坐下,不要給我去追」容國站起來抓住老小「等他想說他自己會過來跟我們說」容國說完直接進房「全部回房間,都不要再談這件事了」力燦把剩下的弟弟們帶回房間。

     大賢走出宿舍之後,坐上藍色的保時捷,毫不猶豫的開向一個偏僻的一個小地方…。不久之後,大賢來到了一間破舊的房屋,而破舊的房屋內有個上半身赤裸的一名男子,兩隻手被手銬扣住,跪在地上,他,是劉永才…。大賢走到門口,毫不猶豫的推開門發出尖銳的聲響,一步一步的走向永才,而永才似乎聽到腳步聲,慢慢的睜開眼,大賢走到永才面前,單膝跪下,一手扣住永才的下顎逼他把頭台起來,大賢露出歪嘴的邪笑說「呀…大家都在找你呢~」永才什麼話也沒說,只冷冷的看著正大賢,「嗯…!!」大賢直接吻上永才的唇既霸道又粗魯的吻著,完全不讓永才有反抗的機會,舌尖翹開門齒,探入那溫熱嘴,一手撫摸著那健壯的身材…「鈴鈴鈴…」鎖鏈發生的聲音又快又大又急,永才憤恨的扯著,而大賢假裝什麼都沒聽到,繼續他的“工作”…在一個夕陽下看似平凡的生活,但在一間破屋子裡卻…。

     夜已深,在這美妙的夜晚會有什麼事發生呢??「嗯嗯嗯…啊…」大賢好不猶豫的對永才“示愛”大賢的分身直在永才的小穴裡來回抽插,一直發出「噗嗤噗嗤」的聲音,「嗯!!好痛…走開!啊!」大賢低頭含住小永才,輕咬著,含完後大賢吻上永才的唇,糾纏著他的小舌「嗯…好舒服啊~喜歡嗎?」這無須回答,永才那已渙散的眼孔說明大賢已經大獲全勝(?)

     大賢把已經昏倒的劉永才再度扣回在牆上「鈴鈴鈴」永才感受到自己的手被扣住了,下意識的掙扎,大賢冷冷的看著劉永才掙扎,直接轉身離開,所以沒有看到劉永才那已經默默有打算的眼神。

IMG_9191385699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