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世…世勳!小…小鹿!”黃子韜完全沒有料到原來自己一直被跟蹤著,原本驚訝的神情漸漸轉為憤怒,他賭氣的想要走去金俊勉那裡,但就當要過去的時候手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往後拉,重心一個不穩倒在一片肉牆,黃子韜下意識的抬頭看,發現吳亦凡正黑著一張臉看他,黃子韜不甘示弱的推開他,兩人大眼瞪小眼的在空中廝殺,吳亦凡不在是那麼溫柔;黃子韜不在是那麼可愛,兩個人都同樣的黑著一張臉,“俊勉?!!你怎麼在這?!!”趕到這裡的人看到金俊勉不禁有點驚訝,“前幾天我剛回國忘了通知你們哈哈,“金俊勉??”馴鹿兩人疑惑的看著他,“阿!!他就是那個常常幫我們送好吃的東西的那個人嗎?”邊伯賢突然想起以前總是有一個男的常常會給他們帶吃的過來,邊伯賢這麼一說大家馬上就想起來了,“哈哈好了沒事了~先把他們搞定吧!”金俊勉看著這對可愛的小情侶吵架真心覺得有趣,眾人看著他們這樣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回⋯⋯家!”吳亦凡冷著一張臉硬拉黃子韜回去,傲嬌的黃子韜死都不跟他走,兩人這樣一拉一扯的畫面雖然好笑可是卻也很恐怖,“桃子阿~你先去跟你的亦凡哥回去吧!再不跟他回去小心他不要你了喔!”金俊勉自己親面處理,並竟是他惹出來的這場鬧劇,黃子韜一聽到吳亦凡會不理他力氣立刻放軟,任由自己被他拖回家去,“俊勉,明天記得跟亦凡說清楚,不說清楚我們的關係和贊助就到這了吧!不用再繼續了”雖然金敏碩知道金俊勉是故意的,但是把玩笑開在自己人的愛人身上是有一點過分了,“好~知道了~”金俊勉從吳亦凡剛剛的舉動就知道他是真的非常愛這個叫做黃子韜的,“我怎麼覺得會有一場戰爭要發生了”朴燦烈有點緊張的看著離開的兩人,其他人聽了之後默默的祈禱希望他們可以和平的解決。 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吳亦凡在生氣,在氣他為什麼能夠隨便的跟陌生人走,隨便給陌生人碰到身體,完全不去懷疑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好人還是壞人,吳亦凡越想越氣;黃子韜的臉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他討厭後面有人跟著自己卻不讓他知道,他就是想要自己一個人逛而不是有人在後面跟,他感覺這樣是在不信任自己,兩個人都懷有自己的心事,到了家裡黃子韜甩開他的手,“為什麼要隨便跟一個男人說話,你都不會想那個人是不是壞人嗎?萬一他是要把你抓走怎麼辦”吳亦凡不敢想像萬一和他講話的人不是金俊勉而是別人改怎麼辦,想到這吳亦凡就緊張的發抖,“就算是這樣那你幹嘛叫小鹿他們跟著我!你不信任我嗎!如果信任幹嘛叫他們跟著我!我一個人又不會怎麼樣!”黃子韜正在氣頭上所以講話難免有點難聽,吳亦凡有愣住,他沒有想到原來自己這樣的行為給他是這個感覺,“我不是不信任你,是在怕你危險,因為我不在你身邊…”吳亦凡講到後面不願意繼續說,底下頭瀏海遮住了眼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黃子韜聽到最後一句話就冷靜了下來,他想道歉,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兩個人的尷尬到底要怎麼打破…他們不知道這晚是怎麼結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為什麼而冷戰,尷尬蔓延整個屋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