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朴燦烈喝了一口咖啡,眼神望著窗外思緒一點一滴的回顧到了從前…“你叫什麼名字?”有著大大的耳朵問著眼前這個比自己矮的小男孩,“我叫扁伯賢~你餒~”幸好這個小男生不怎麼怕陌生人,他可愛的伸出他的小手很有禮貌的問好,“我叫噗燦涅~”大耳朵的男孩似乎已經把眼前的人當作朋友了。“白白阿你說你家住哪阿?”走在放學的路上朴燦烈好奇的問,邊伯賢想了一下後用那漂亮的手指指出自己家的位置“那裡阿~白色很大一間的就是我家了”,朴燦烈順著邊伯賢的手勢看過去發現到對面就是自己的家阿,“白白對面就是我家了阿!”朴燦烈興奮的像個小孩子發現新大陸似的喊著,“你家就你家阿有什麼好開心的?”邊伯賢被朴燦烈的反應逗笑「在燦烈的身邊感覺好幸福喔!一個能夠無時無刻讓自己開心…」邊伯賢不自覺的陷入在朴燦烈的魅力之中,兩個人一起上學一起讀書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情,[回家的時候到公園的那顆大樹下見,我有話要對你說⋯⋯!]這是朴燦烈放學前傳給邊伯賢的訊息,“有什麼話不能現在說嗎?”邊伯賢一個人在位置上碎碎念著,而他看了手機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校園內放閃的放閃,告白的告白,整個校園裡充斥著濃烈的粉紅氛圍,好不容易辛苦的熬到了放學,邊伯賢背起書包火速的趕去和朴燦烈約定的地方,“燦烈!燦烈你在哪!”邊伯賢到了地方後都沒有看到朴燦烈的身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邊伯賢越等越心急,巴不得時間快點跳到朴燦烈出現的那瞬間,“情人節快樂白白~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就在邊伯賢等的快要哭出來的時候他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邊伯賢聞到了自己那最熟悉的味道後哭了出來,“嗚嗚大笨蛋你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嗎!”邊伯賢抱緊朴燦烈的身體,朴燦烈抬起邊伯賢的小臉手指擦掉他的淚水,唇瓣慢慢的貼了上去,邊伯賢馬上就不哭了,甚至是笨拙的回吻他,兩人吻到彼此都喘不過去才依依不捨的離去“從今天開始白白就是我的了!”朴燦烈開心的說,邊伯賢也滿足的靠在他的身上,兩個人肯定認為這是這輩子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兩人在一起後更是形影不離,他們散發出的粉紅訊息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強,甚至到對方家長的耳中…。

“乖兒子,聽說你和那個朴什麼小子感情很好是嗎?”邊媽坐在客廳裡喝著茶慢慢的說,坐在對面的邊爸嚴肅的看著邊伯賢,“我和燦烈是好朋友阿…”邊伯賢其實很害怕自己的爸媽,他的爸媽非常的勢力,總是用金錢來評斷一個人,“好朋友!!你知道那小子的爸媽和我們是什麼關係嗎!你居然敢和他成為朋友!”邊爸憤怒的抽出旁邊的鞭子,“哼!你就這麼不長眼嗎?沒看到別人的爸媽很討厭你嗎!”邊媽不屑的看著邊伯賢的臉,可怕眼神似乎快要被他貫穿了,“你這臭小子給我回房去!沒有我的允許誰的不可以放你出來!”邊爸命令在場的保鑣把邊伯賢抓進房間裡去,“不要!!放開我放開我!你不可以關我!”邊伯賢使勁的想要掙脫可是身體太小了根本底不過去,“喂…去給我派人毀了朴氏,並且斬草除根!”邊伯賢把耳朵貼在門上聽到自己的爸爸這麼說,馬上打給朴燦烈{喂白白昂想我啦}{燦燦你一定要小心知道嗎!!千萬不可以出事!}{什麼??白白你再說什麼阿我怎麼可能會出事呢?}{燦燦我說真的!相信我…嗶…}邊伯賢的話還沒有說完手機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邊伯賢正著急的想要給手機充電時,有人偷偷的走進來從後把他打暈…。

邊伯賢不知道自己到底昏了多久,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醒了?”邊伯賢扭頭看向聲音來源,那個人從暗處慢慢的走來,沒有想到那個人就是朴燦烈,“燦…!!”邊伯賢原本開心的叫著他沒想到他居然打了自己一個耳光,朴燦烈冰冷的氣息傳到邊伯賢的身上,他低頭發現自己的腿上放了一張報紙,上面的標題是:邊氏集團惡意炸毀朴氏集團!,這大標題打醒了原本昏沉的腦袋,“殺了我的爸媽,然後你爸媽放火燒了這個家,我把你救出來不是疼你…而是要毀了你…”朴燦烈的眼不再是談戀愛時那麼溫柔,邊伯賢多希望這一切只是夢,醒了就沒事了,所有人都會好好的…。--回憶結束 吳亦凡聽完後腦海一致的認為邊伯賢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朴燦烈講到雙手握緊憤怒的爆出青筋“到現在我還是很恨邊伯賢,要不因為認識他!”“朴燦烈你這個混帳邊伯賢是無辜的!!分明是他爸媽殺了你爸媽,你憑什麼把所有的錯都怪罪他!”吳亦凡憤怒的扯著朴燦烈的領口怒吼,一個火藥味在兩人之間起火。

---續----
大家開心嗎哈哈
這篇特別長不知道你們看的爽不爽哈哈
謝謝大家哦愛你們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