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中午大家陸陸續續的開始一起離開教室找地方吃午餐的時候…“那個…敏碩同學…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嗎?新學校我不是很熟所以…”鹿晗有點靦腆的說,金鐘大聽到他要金敏碩和他單獨吃晚餐時好看的眉頭打了一個超難看的死結,“嗯…好阿我跟你一起去吃吧!”金敏碩雖然心裡很想跟金鐘大一起吃,但是他自己本身又不是一個很會拒絕別人的人,所以只好點頭答應了鹿晗,“!!!”身後的三人組不敢相信的看著金敏碩,「天阿天阿天阿!!這個轉學生根本是一個禍害阿阿阿!敏碩哥你這個豬!欸不對!鹿晗你這個豬!!」邊伯賢在心裡瘋狂咒罵,「搞什麼阿!!敏碩哥你為什麼要答應阿阿阿!毀了毀了毀了完了完了完了!」朴燦烈崩潰到想要揍鹿晗一拳了,「…」金鐘大不解,為什麼不能一起吃而是他們單獨去吃,這樣子他就不能聽到金敏碩好聽的聲音了,“那麼謝謝敏碩…可以這樣叫你嗎?那麼我們走吧!”鹿晗很自然的牽著金敏碩的手往教室走⋯⋯去,眼神根本就沒有把他們三個看在眼裡,“那臭小子!”邊伯賢氣到想要沖過去拉開他們倆,但是卻被朴燦烈給抓住了“呀!!放開…!!!”邊伯賢正想要罵朴燦烈時順著他眼睛的方向看過去注意到金鐘大一個人孤單的坐在位置上默默的吃著便當,燦白他們兩個安靜的坐在他的旁邊陪著他“鐘大阿~你敏碩哥會是你的,那個小子才搶不走的!”朴燦烈靈活的轉動腦袋找話題試著讓自己的好兄弟可以開心起來,“什麼我的阿哈哈,我和敏碩哥什麼關心都沒有阿~ 快吃啦你們!想太多了~”金鐘大說完後繼續低頭吃便當,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胸口悶悶的很難受,那種感覺就像是…心愛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不可能的不可能,我才不會喜歡上敏碩哥的」金鐘大依然還是不相信自己喜歡他,燦白倆在旁邊非常擔心的看著金鐘大“鐘大真的沒事嗎?”邊伯賢小聲的問朴燦烈,朴燦烈快速的看了一眼金鐘大後在低頭對邊伯賢說“應該不會有事吧!乖多吃這個~”嗯結果他們有繼續放閃了,金鐘大吃沒幾口就不吃了,腦子不斷思考現在的他跟鹿晗在哪裡在做什麼或是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金敏碩和鹿晗兩個人走到寬廣的庭院(?),那裡有一些學生在這裡用餐,鹿晗很有主見的拉著他到坐位上,“在想剛剛和你在一塊的男生嗎?”鹿晗剛剛就注意到金敏碩跟金鐘大分開的時候眼神閃過一個失望,“嗯阿?沒有啦哈哈~快出吧!”金敏碩有點嚇到鹿晗的發現,他一直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不過沒有嚇到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居然可以看透自己,鹿晗笑笑的從口袋拿出昨天金敏碩掉的學生證“下次撞到別人記得看一下自己有沒有掉東西阿~糊里糊塗的你~”鹿晗揉著金敏碩的頭髮,金敏碩驚訝的拿起來仔細的看突然瞪大眼睛的看著他“你就是昨天的那個男生?!”,鹿晗大笑的趴在桌上“哈哈哈你的反應好可愛阿~這樣怎麼讓人不愛上你呢?”鹿晗完全不介意的把自己對金敏碩的心意說出來,笑完後他很認真的握著金敏碩的手,金敏碩緊張的微微發抖“你剛剛說?你喜歡我??”金敏碩怎樣也沒有想到他是因為自己而轉學過 來的,“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不過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如果可以,能夠讓我追你嗎敏碩…”鹿晗很冷靜的告白,彷彿時間靜止在這一刻,“鹿晗對不起…我的心裡已經有人了…”金敏碩很抱歉的拒絕了他,“是那個叫金鐘大對吧!沒關係…我不會放棄的~”鹿晗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在太陽底下顯的更是亮眼,剩下的時間後兩個人轉移的話題開心的聊天著,他們開心的聊天而樓上的金鐘大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雖然聽不到他們的談話,可是金鐘大覺得自己的心情非常不好,特別是看到鹿晗握著金敏碩的手時,“笨蛋吃到嘴角了啦~”鹿晗不是用手擦掉,鹿晗捧住金敏碩的臉吻去,金敏碩白白的臉馬上變得紅紅的很可愛,“走吧回去吧…”吃完飯鹿晗牽著金敏碩的手離開了…。

----續----
噢齁齁第七章出來囉
最近更文的速度不知道為什麼慢了下來ˊˋ
抹茶我會改進的
謝謝大家哦~~超愛你們的啦^_^
另外一篇燦白虐文也會努力趕工的
再等我一下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