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鐘大~”邊伯賢躺在朴燦烈的懷裡好奇的盯著金鐘大,“怎麼了?”金鐘大懶散的看著窗外的樣子好像是全世界都與他無關一樣,“你不覺得新來的和敏碩哥…走的太進嗎?”邊伯賢一邊說還一邊緊張的看朴燦烈,因為他們剛剛再快要結束午休的時候去買飲料,就那麼的不小心目擊到鹿晗親吻金敏碩的臉,不過照著他們的角度的話是接吻,可是是遠距離的看所以不准,不過就算金鐘大到現在都沒有說自己喜歡金敏碩這種話,但就是不敢直接開口和他說阿阿阿,金鐘大沒有發現他們兩個人在自己背後緊張的樣子,反而是在想另外兩個人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就當金鐘大已經等到快要發瘋的時候,鹿晗和金敏碩終於從外面回來了,“鐘大~~”原本金敏碩的手是被鹿晗握住的,可是金敏碩一看到金鐘大坐在那裡像是在等自己一樣,於是開心的跑了過去,他在鹿晗的面前幾乎都安安靜靜的不怎麼說話,可是只要一碰到金鐘大後嘴巴就完全聽不下來,金鐘大溫柔的笑著聽金敏碩分享自己的所有事,“還有阿鐘大…”金敏碩想要跟金鐘大講說剛剛自己被鹿晗告白了,可是他不知道他會怎麼想自己,話到了嘴邊卻遲遲不敢說出去,金鐘大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下文“哥怎麼了嗎?”金鐘大摸著金敏碩的臉擔心的說,“我…我改天在再跟鐘大說~”金敏碩故做調皮的鬧著他,金鐘大當然看的出來其實金敏碩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所以才這麼說,鹿晗坐在旁邊看著他們的互動方式,雖然很嫉妒金鐘大可是卻也很高興他可以讓金敏 碩開心起來,三個人夾帶不同的心情結束這一天。 學期結束的那天結業式,本來金鐘大和金敏碩兩個人開心的討論放假要去哪裡玩時…“那個因為要放寒假了所以我在想…敏碩願不願意和我出來呢?”鹿晗在他們兩個快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問,“那是寒假的事就寒假再說吧!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金鐘大拉著金敏碩的手和燦白倆一起離開,鹿晗看著他們的背景垂在兩旁的手越握越緊「金敏碩…我一定會得到你…不論用什麼方法…」。

“鐘大是不是不喜歡鹿晗…”路上金敏碩小聲的問他,因為從剛剛的口氣就聽的出來很不友善,“沒有,哥不要想那麼多了~”金鐘大努力的笑出來掩飾自己的不開心,他們的對話跑進了在後面走的燦白党的耳裡,燦白黨心想「你說句我其實喜歡你這樣是會死嗎?那麼傲嬌到底是為什麼=_=」,“鐘大阿我們先走啦~”朴燦烈勾住金鐘大說,邊伯賢則是跑到金敏碩的旁邊“不要被那個鹿晗拐走啦!那個傢伙很明顯就是喜歡你阿!”他雖然知道金敏碩很喜歡金鐘大,可是實在很怕他會被鹿晗給圈走(?),“唉呦我知道啦!在擔心什麼啦哈哈~”金敏碩把事情看的很樂觀,似乎沒有在煩惱到底要什麼時候和金鐘大告白,兩人緊張的目送金倆回去,“燦燦你說,他們會不會有事~”邊伯賢小頭靠在朴燦烈身上,朴燦烈也擔心的一直回頭看著他們“不會的~相信鐘大他一定可以知道自己的心的~”,於是燦白就約會去了。金敏碩腳步有一點慢所以走在金鐘大的後面,“鐘大…”金敏碩先深吸一口氣後才緩緩的說出,“嗯…”金鐘大沒有回頭看他,但是心卻很緊張的跳著,“今天中午的時候…鹿晗他跟我告白了,他就是那個那天不小心撞到我的那個男生…”金敏碩話才剛說完兩個人就走到家門口了,金鐘大的手握著門把,手指上的青筋訴說他的憤怒“是嗎…”金鐘大明顯的不想要再談到這個話題,他丟下金敏碩一個人自己進去屋子裡,金敏碩不知道哪裡惹他生氣了,而且他也不敢保證金鐘大是喜歡自己,但是如果不喜歡自己的話反應不需要那麼大阿,金敏碩膽怯的走進去不過一進門就看到門口的行李“敏碩阿~你跟鐘大兩個人都放寒假了那麼就好好的待在家裡或者是出去玩也可以阿~我和爸爸要出國出差,錢如果不夠用的話就去櫥櫃裡的本子取錢,好好相處喔!”敏碩媽丟下這句話就和鐘大的爸爸出去了,一直站在房門口的金鐘大看著金敏碩的背影不禁問著自己「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敏碩哥…」,金敏碩轉身看到金鐘大一直在看自己,他臉紅的走過金鐘大的旁邊回到自己房間,說他們吵架嗎?也不是吵架,但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尷尬,金敏碩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不開心的抱著懷裡的娃娃“你就真的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嗎…”,一滴晶瑩的淚滴悄悄的滑落,站在外頭的金鐘大不知道這句話是講給誰聽,可是聽的金敏碩自己有喜歡的人時,或是和鹿晗做出親密舉動時心裡一直湧出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鈴~~”吃晚餐的時候放在客廳桌上的手機響起,“喂?”疑惑的看著這陌生的電話,“敏碩阿我是鹿晗~明天出來吧!我要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不許拒絕喔!就這樣 啦掰~” …。

————續————
過年期間大家都還好吧嘿嘿
對不起那麼久沒有更啊啊
燦白的已經在打囉
等等就會放上來啦ˊˇˋ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