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燦烈!!”吳亦凡跑遍了所有朴燦烈會去的地方,最後他腦子一轉“小可愛!”吳亦凡跑向了那最有可能的房間…,“大牛回來了呢~”朴燦烈聽到吳亦凡的聲音就想起了他對邊伯賢有意思,“想要找他求救嗎?”朴燦烈低語,撿起了被丟到一旁的皮帶沒有多想就直接往他身上用力抽下去,“啊啊啊!!好痛…不要打了…!!”邊伯賢想起以前只要不聽父母的話就狠狠的抽打的畫面,他除了要受到身體的疼痛之外還要被心理的恐懼吞沒,朴燦烈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正在把邊伯賢一步步的推向死亡邊際,“碰!!”房門被打開了,吳亦凡看到床上邊伯賢痛苦的縮在一起,旁邊的朴燦烈著了魔似的瘋狂抽打,一下比一下還要重,“放開我!我要讓那個賤人知道我的恨!”吳亦凡從朴燦烈的後面把他拖出去,“快把他打昏!!”吳亦凡吩咐其他僕人,接著他們把朴燦烈扛到他的房間,“嗚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邊伯賢縮在一個角落害怕的發抖,吳亦凡心疼的不知⋯⋯道是要抱住他還是什麼,邊伯賢的身體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傷痕,甚至有些都已經流出了鮮血,床單、地板和一些零散的道具上都是血,吳亦凡先是去浴室拿了一條乾淨的毛巾後慢慢的走到他的身體,邊伯賢因為是朴燦烈靠近自己揮著手嘶吼“不要!不要!”,“伯賢不要怕我是大牛不是朴燦烈…不要怕我來保護你…”吳亦凡用毛巾包裹他的身體溫柔的安慰他,邊伯賢依舊還是停留在剛剛的事,眼淚快速的沾溼毛巾和吳亦凡的衣服裡“乖哭出來吧不要再忍了…”吳亦凡心疼的看他身上的傷口還有紅腫不堪的下體,房間裡充斥邊伯賢的哭聲而吳亦凡卻是無力的做不出任何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邊伯賢的哭聲慢慢的變小直到沒有,吳亦凡小心翼翼的讓他躺回床上,“不願意他受傷的話,那就把他交給我…”一個人從房間的暗處走來,他就是吳世勳,也可以說是朴燦烈的敵人,“你是誰?!”吳亦凡警戒的看著眼前這陌生的男子,“我嗎?我叫吳世勳,邊伯賢這個人我要定了!”吳世勳溫柔的擦掉邊伯賢臉上的淚痕,吳亦凡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他在吳世勳的眼裡找不出任何說謊的意思,“如果你是真心想要好好照顧他,那就不要在讓他受傷了,除非小可愛自己開口,否則不要讓他見到朴燦烈!”吳亦凡的語氣不再是那麼的溫柔,那麼冷酷無情的嗓音真的很不像他,吳世勳似乎很驚訝吳亦凡會相信自己甚至願意真的把邊伯賢交給他,吳世勳輕輕的掀開一點毛巾,發現他白皙的身上不斷的冒出血來,潔白的毛巾上染上刺眼的血紅色,兩個人都陷入沉思的狀態,“我給你我的聯絡方式,想看他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我會好好照顧他,給你一個全新的小可愛~”吳世勳邊說邊遞給吳亦凡自己的聯絡方式,蹲下身心疼的看邊伯賢,“帶他走吧!我帶你離開…”吳亦凡站起來走向門口確認外面都沒有任何人,吳世勳打橫抱起邊伯賢,在離開之前吳世勳再次回首看了這間微亮的房間“哼你會後悔的,朴燦烈…”,吳亦凡帶著他離開了…。

“小可愛就先給你照顧了,一定要照顧好他阿!”吳亦凡再三叮嚀的說,眼神一直看著沉睡的邊伯賢,吳世勳雖然很高興懷裡的人兒終於到了自己的手中,但心裡還是很不放心一件事“萬一那傢伙來找他了怎麼辦!”,正要離開的吳亦凡聽到他這麼說後腳步停了下來“我會跟他坦白所以目前還不用擔心,現在就先把邊伯賢照顧好就對了”,吳亦凡看了一下時間後就匆忙的道別。吳世勳抱著邊伯賢到自己的臥房裡,邊伯賢的身體躺在雙人床上顯得更嬌小,“李叔,這裡有人受傷了”吳世勳打給私人醫生來給邊伯賢看身體的狀況。一兩個小時過去後,醫生說“這孩子身體很虛弱,多給他吃點東西,而且…他的精神似乎有點問題…雖然沒有大礙可是多注意一下就好了”,吳世勳感謝醫生送走他後便吩咐下人做食物上來,之後的時間吳世勳一直在邊伯賢的身邊寸步不離,就在吳世勳以為他還要很久才會醒來時邊伯賢緩緩的睜開眼睛,這陌生的地方讓他不禁緊張了起來“唔…”,“醒了?還好嗎?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吳世勳溫柔的抱起邊伯賢的身體讓他可以更舒服,邊伯賢乖乖的搖搖頭,「他是誰…長得好好看喔…」他呆怔怔的看著吳世勳,“怎麼啦被我迷倒啦哈哈~”吳世勳開玩笑的逗他,惹的邊伯賢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你一定餓了吧?先吃點東西吧~”吳世勳端起旁邊的清粥盛了一口吹涼後遞到他面前,邊伯賢嫌棄卻帶點撒嬌的語氣說“我很餓,一定要吃粥嗎?”,吳世勳沒有料到他會用這麼可愛的語氣跟自己說話,他放下碗後揉揉他的頭髮說“你現在的身體很虛弱,等你身體好了再給做好吃的好不好~嗯?”,邊伯賢聽他這樣說也只好撇撇嘴的勉強吃下去,他們邊吃邊聊,吳世勳也告訴邊伯賢他自己怎麼會在這,“那…燦燦知道嗎…”果然邊伯賢還是掛念著朴燦烈,吳世勳把空碗放到一旁然後說“那個男人那樣對你,為什麼你還要記得他呢?”吳世勳非常的不解邊伯賢的想法,通常自己被人狠狠的虐待的話應該是要恨或是害怕的,可是他卻沒有,“燦燦他…不是故意的…”邊伯賢真的是愛朴燦烈愛到無法自拔了,他居然還會幫朴燦烈說話,吳世勳無言的看著他,“這些傷口…?”邊伯賢突然發現到自己身上貼滿好多紗布,“那些是被朴燦烈用的,現在要乖乖的按時換藥和吃飽飽的,這樣才會好的話~”吳世勳也順便幫邊伯賢看那些傷口有沒有處理好,不過邊伯賢的身體是裸的,除了朴燦烈和吳亦凡之外還沒有被任何人看過,甚至是像他這第一天才認識的人,吳世勳似乎猜中邊伯賢的想法於是壞笑的說“不用害羞,該看的我都看完了~”,邊伯賢只能紅著臉所在他的懷裡任由他檢查傷口。

————續————
越後面越精彩啊哈哈
內容進度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