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吳亦凡冷著臉進來朴燦烈的房間,床上的男人被他注射了安眠藥,朴燦烈平靜的臉看不出什麼變化,不知道的人看到或許會以為這是一具屍體呢,吳亦凡拿起桌上的紙仔細的檢查,上面的內容全部都是跟當年邊伯賢和朴燦烈發生的每一件事,他的眼神看到某一行正經的放大「當年負責此事的管家正是所有事的開端,也是邊家唯一生還的下人」,“所以他知道所有的真相?!”吳亦凡很快恢復冷靜開始思考這問題,他看了一眼還在夢裡的朴燦烈,拿起這張紙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裡。“唔…好疼阿!”不知道睡了多久的朴燦烈慢慢的醒了過來,頭部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感,他熟練的揉著太陽穴想著昏睡前的記憶,但是他越想剛才的事,那分的罪惡感就會越來越重,“我…又打他了嗎…”朴燦烈懊惱的流下眼淚,那麼小的身體要忍受這麼大的痛苦,甚至更多的可能是侮辱,換做是自己被那樣對待的話…想著想著朴燦烈抱著頭崩潰的嘶吼,他每次都這樣的被自己體內的惡魔給佔有理性,朴燦烈拿出一直帶在身上的那條項鍊,那個一看就知道是情侶鍊,是當年他們在一起不久的情人節買的,他們彼此發誓會一輩子愛著對方,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他們⋯⋯是那麼的相愛那麼的幸福,老天爺給他們的這個考驗真的是太大太艱難了,朴燦烈一直看著項鍊看的出神,或許是想起了之前的甜蜜及那幸福感,臉上不自覺的揚起了一抹溫柔的笑臉,眼神也不再是那麼冷酷,他身體散發出有如初戀般,你說眼前的這個人是溫柔嗎?可是在他又失去理智的模樣,你說他是一個殘暴的人嗎?朴燦烈只是一個被愛和恨給沖混了頭,朴燦烈打起精神離開床,到了浴室看到他手上所殘留邊伯賢的血跡時,心裡的那股罪惡感又湧上心頭,打開水龍頭任由水清诜自己的手,鏡子裡頭反射的是一個面無表情的男子,心煩意亂的朴燦烈索性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再來解決問題。

朴燦烈一身清爽的坐在他的位置上,緊盯著手上的各個資料,那件事他察了那麼多年終於有了結果,朴燦烈打了一通電話給吳亦凡,過了幾分鐘後吳亦凡手上多了很多資料來到他的面前,“醒了?”吳亦凡看著神智清醒的朴燦烈,“伯賢他…還好吧…”朴燦烈看到吳亦凡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起那個嬌小的邊伯賢,他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那個人的聲音了,吳亦凡聽到朴燦烈想要知道邊伯賢整個怒火又上來了“你似乎沒有權力去問邊伯賢的事情!”,朴燦烈被吳亦凡這樣能默默的閉嘴,是阿…把一個這樣狠狠的傷害,然後結束再來問那個人過的好不好的確是會讓人生氣,吳亦凡看朴燦烈不說話就知道自己剛剛講話有點重了他嘆了一口氣把資料遞給他,“唯一的那個管家我找到了,之後我會派人去把那個人帶來~”吳亦凡直接把正事提出來講,不然氣氛一直尷尬也不是辦法,“唯一的管家,所以他知道所有事情的發生…快一點把他帶來,等了這麼久我一定要知道真相!”朴燦烈恢復了自己專屬的那個霸氣,吳亦凡滿意得看著他,雖然心裡對於朴燦烈虐待邊伯賢的行為還是很不爽,但幸好他還是對於這件事是很介意的「快點還給邊伯賢一個清白吧!」吳亦凡在心裡祈禱。

--------視線轉換--------

吳世勳中午的時候幫邊伯賢換藥,“唔…”邊伯賢這不明的扭動讓吳世勳體內的慾望熊熊燃起,“乖不要動!快好了~”吳世勳輕壓住邊伯賢的身體,距離近到吐出的那個氣溫熱的吐在邊伯賢的背上,熱熱的感覺讓邊伯賢害羞的扭著“熱熱的~好痒~”,吳世勳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和他的距離貼的太近了,他尷尬的咳了幾聲加速換藥的速度,“你每天這樣幫我換藥會不會很煩阿?”邊伯賢不好意思讓他一直這樣幫自己,畢竟他們的關係又不是很熟,還裸著身子給他看,叫他不害羞都難,“等等出去吃吧!”換完藥後吳世勳問他,邊伯賢興奮的瞪大眼睛看著他說“出去吃?!!可以嗎?”,以前邊伯賢不管做什麼都是待在一個不算暗的房間裡,做愛和吃飯都在那裡面,他從來沒有踏出那個房間一步,吳世勳的話讓邊伯賢很興奮的想要趕緊下床,吳世勳開心的按住他已經開始興奮的身子“等廚房的人弄完後我在帶你下去吧!在這之前先好好的待著吧~”吳世勳整理好房間後再跟邊伯賢聊個幾句就離開了。一個人的邊伯賢拿起一直掛在脖子上的項鍊,“燦烈…過的好嗎…”跟朴燦烈一模一樣的情侶鍊,到底要什麼時候他們才能恢復到彼此。

————續————
噢齁齁天氣炎熱大家要注意補充水分不要跟我一樣中暑啦ˊˋ
這篇文我知道我拖了很久了嗚嗚
真的對不起啊啊啊!
抹茶我今天開學了,開學後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直更文了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絕對會更文的耶嘿ˊˇˋ
謝謝大家的等待昂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