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吳亦凡眼尖先看到走在前面的金鍾仁,他沒有看到張藝興的原因是因為張藝興被一群人團團的圍住,而金鍾仁也看到了吳亦凡他們,但是他的目光很快的就抓到了坐在位置上的都璟秀,金鍾仁看著在人群裡的張藝興用手指向吳亦凡他們的方向後走了過去,“亦凡學長今天很謝謝你帶我去舞蹈系!”金鍾仁坐在他們的對面,嘴巴上是和吳亦凡道謝,但眼神卻是緊盯著都璟秀,“不客氣啦!小事而已~”吳亦凡順著他的方向原來是在自己旁邊的小矮子阿(作者:被揍飛##),“嘿嘿你好~”都璟秀發現到了金鍾仁的眼神後他尷尬的回了一個笑容,“我還不知道這位學長的名字呢?”看來金鍾仁真的很想要認識都璟秀的樣子,“我阿?我叫都璟秀,是和吳亦凡同班的人”都璟秀突然穩重的感覺讓金鍾仁突然大吃一驚,沒有想到原來他的另一面也是那麼的令人覺得有趣,吳亦凡看著他們一搭一唱的樣子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當他在無聊的時候又突然有個人跟著坐在對面,他抬頭的看著來人“嗨囉我們又見面了~”,張藝興依然帶著笑容,就算自己的衣服被擠的有些凌亂了,但卻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氣質,吳亦凡抽起桌上的衛生紙遞給他“擦擦⋯⋯汗吧!”吳亦凡下意識的伸手把黏在張藝興額上的頭髮撥開,這貼近的舉動讓張藝興緊張的不敢亂動,不過吳亦凡並不會覺得怎麼樣他只覺得這些動作很正常不過了,“謝謝…”張藝興不好意思的接下他的衛生紙尷尬的擦汗,“聽鍾仁說是你告訴他我的名字阿~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其實吳亦凡很高興張藝興知道自己的名字,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開心,反正就是覺得開心,“那是因為我…因為我聽過你阿~”張藝興裝的很自然一樣,但是張藝興說完這句話之後自己在心裡偷偷呼出一大口氣「幸好沒有說溜走是自己一直關注他」,“是這樣阿~你叫張藝興沒錯吧!”吳亦凡想確認看看他是不是跟都璟秀說的一樣真的叫做張藝興,張藝興聽到自己的名字從他的嘴裡說出來顯的特別害羞“嗯對,我叫張藝興~”,吳亦凡聽到他真的是叫張藝興後開懷露出笑容,這個笑容是他進來這個飯廳的第一個笑容,不然平常他都是擺著一副撲克臉,但是就算這樣還是有很多人追吳亦凡,“剛才被女孩抓住啦~”吳亦凡發現他的衣服都被抓亂了,甚至一些肌膚露了出來,“哈哈對阿~還滿常這樣的~”張藝興的話語雖然是用輕鬆的方式說,可是藏不了的是那份無奈感,吳亦凡聽他這麼說後心疼的起來“那要不要以後都跟我走?”吳亦凡想到之前都璟秀也是像張藝興這樣被很多女孩子抓住,就有一次他良心發現的替他解圍,之後的女孩子看到都璟秀和他走在一塊的時候就自然的不敢靠近,吳亦凡給人的感覺是那種只可遠觀不可近觀的氣質,大家不會覺得他大牌,只會覺得他這樣是在保護自己的隱私生活,所以女學生們都會很自動的不會上前去勾搭,所以吳亦凡這次也想要試試看這個辦法,應該也會對他有用吧!吳亦凡為他想的很週到,而張藝興聽到吳亦凡要他跟著自己一起,他知道吳亦凡就是霸氣就是喜歡這樣做,而且這樣子的話張藝興還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他認識他,這樣子的好事張藝興當然會接受啦“那麼我就跟你們一起走吧!而且正好…鍾仁和你的朋友似乎還滿合的不是嗎”張藝興用了一種非常母愛的眼光看著從剛剛一直帶著燦爛笑容的金鍾仁,對面的都璟秀雖然不是那麼的喜歡說話,但也是很認真的聽著金鍾仁的一字一句,四個人四種心情,結束了愉快的午餐後四個人便繼續上自己的課程,而四位校草結拜之後更是旋起一陣喧嘩,看來全校的人都很想要看到他們的友誼到底是有多好,“看來你跟鍾仁感情很不錯阿~”素描課中整間教室都是筆的唰唰聲,已經畫完圖的吳亦凡看到一樣身為美術系一員的都璟秀,看他這麼認真的樣子讓他故意這樣打擾他,都璟秀聽到吳亦凡這麼說慌張的把鉛筆給折斷“我在畫畫你不要給我吵!!”要不是因為礙於現在這上課時間,要不然的話都璟秀早就會把吳亦凡打趴在地,吳亦凡看上這重點之後,上課只要無聊就會很故意的打擾他,就是因為知道他不會還手所以才會故意這麼做,“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嗎?”都璟秀不慌不忙的用相同的語氣賭他,“嗯對阿~我滿喜歡那個小白兔的”吳亦凡沒有否認反而還很無所謂的樣子,這讓都璟秀無語的看著他“是說,你現在不用去搶宿舍嗎?已經快要四點了欸~”都璟秀默默的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吳亦凡聽到他這麼說後咻的一聲跑不見了,留下一臉錯愕的都璟秀,他只能無奈的嘆口氣後順手的幫吳亦凡的東西也收拾好,“學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