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黃子韜疲憊的想要動一下身體喬個舒服的姿勢,可是當他想要動的時候發現有個人壓在自己身體上,“唔…!!”黃子韜看到吳亦凡的臉孔幾秒鐘後,昨晚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迴繞,黃子韜沒有想到自己會被一個男人做,甚至還是被壓在下面!這讓驕傲的(?)他無法接受,吳亦凡慢慢的睜開眼睛就看到黃子韜一臉踩到屎的表情,“怎麼了?不滿足嗎?”吳亦凡這裝作沒事一樣的態度把黃子韜給惹惱,“你怎麼可以碰我!!”黃子韜雖然說的很有氣勢但是遮住身體的姿勢像一個女人樣,吳亦凡無所謂的撐著頭“所以呢?我碰你了所以呢?報警嗎?”黃子韜突然說不出話來,只是紅著臉想要下床,但是腰部的酸痛感立馬讓他腿軟的跌在地上,吳亦凡見到他跌倒收起玩笑的神色,他走到他的身邊慢慢的小心的把他抱起來到浴室裡,“你自己洗吧!”吳亦凡冷酷的丟下他自己就走了,“這可惡的人吃完人就走了!!”黃子韜不服氣可是也無力的做不了什麼事,而吳亦凡在外頭開心的哼著歌收拾環境。折騰了好一會兒黃子韜扶著牆壁慢慢的走出來,下面用一條浴巾遮住,“你想在這裡打什麼公~”吳亦凡翹著二兩腿坐在椅上抽著煙,煙味隨著風向飄到⋯⋯窗戶外,黃子韜警戒的看著他還刻意和他坐的很遠,黃子韜雙腳併攏小聲的說“你這裡有什麼工作我就做什麼…”黃子韜並不奢求自己能做什麼,之前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夠支柱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不過吳亦凡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答案“有什麼就做什麼?!你就不怕我要你做很骯髒的事情嗎?!”他憤怒的熄掉煙,黃子韜聽到他這樣講只是冷笑「骯髒?為了還債我不知道做了多少骯髒的事,現在你要我做骯髒的事有差嗎…」氣氛從原本的和諧直接降到谷底,“如果你不讓我做的話,那我就走了…”黃子韜拿起地上自己的衣服穿好後要打開門準備離開,“我雇用你,從今天開始上班,現在你先去把店裡清乾淨後我在跟你說”吳亦凡拉住他,講完後變成吳亦凡是第一個出去的,留下一臉錯愕的黃子韜「這個人到底有什麼毛病阿!一下這個一下那個」黃子韜嘴巴碎唸著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就離開這間辦公室。

吳亦凡站在吧檯清洗那些酒杯什麼的,一邊看著不遠處在打掃的黃子韜,不過他隱約的察覺他的姿勢怪怪的,吳亦凡想要走過去問他怎麼了,可是覺得自己沒有立場去關心他,或許昨晚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而遠處的黃子韜只覺得屁股後面還是熱熱麻麻的,連走路都覺得好不舒服,再加上腰部的疼痛感讓他只想繼續躺在床上不要起來,「昨天…到底為什麼會那樣…」黃子韜不時的偷看在忙的吳亦凡,他看著他的背影給他了一種沒有體驗過的那分安全感,而且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在一個很溫暖的懷抱裡其實是很舒服的,就像是一個懶惰的貓咪一樣窩在那裡一刻都不想離開,黃子韜越是這樣想臉就越來越紅「不能再想了!他就只是單純是我的老闆!嗯對就是這樣!」黃子韜呼出一口氣後繼續打掃,不過掃到一半他就想哭了,他掃了很幾個鐘頭為毛才掃到一半阿,就在黃子韜覺得想要問說可不可以休息的時候突然旁邊多了一個人-吳亦凡,“…我來幫你掃吧!你動作太慢了…”其實我是想說不想人你太累,這個獨白只有吳亦凡自己一個人知道,打掃的兩人都沒有說話很安靜的在工作,好不容易到了下午黃昏的時候又再度的把夜店打掃的非常乾淨,“來休息一下吧!”吳亦凡帶著他坐在自己的吧檯前,黃子韜認真的看著他靈活調酒的樣子,「果然,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黃子韜被自己的這個想法嚇到,幸好專心在酒上面的吳亦凡沒有看到他的慌亂,不然肯定會嘲笑他一翻,吳亦凡拿出一個線條優美的玻璃酒杯放在黃子韜的面前,這當他疑惑為什麼是空的的時候,吳亦凡把手裡調好的酒倒入杯子中,黃子韜驚訝的看著酒的變化,本來只是單純的粉紅色,但是等到酒靜下來後呈現漸層的粉紅色,吳亦凡滿意的看著他的反應“想知道這個酒叫什麼名字嗎?”吳亦凡若有所思的看著他一口一口的慢慢的喝,黃子韜的眼神像一個好奇的黑貓盯著他“這叫什麼~”黃子韜喝的出來這杯的酒精量沒有很高,吳亦凡笑著“叫初夜”還真的是一個明確又帶點曖昧的名字,黃子韜聽了他這麼說尷尬的不知道是要喝掉還是丟掉,吳亦凡看他這模樣真心覺得可愛“喝完就放著吧!要準備開店了~”不等他回應就自己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了,“初夜…”黃子韜一個喃喃自語吳亦凡剛才說的話,雖然只是重複他的話,但卻會發現他的臉上但著微微的笑容。

--------續--------
更文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